學習第69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薄伽密法 蘊道潛真 隱蔽式微 弱水三萬—學習第69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二、薄伽密法 蘊道潛真 隱蔽式微 弱水三萬

在法會上 師尊公開了一位行者的微信:「他說, 師父啊,我們的法妙高峰頂,那麼好,為什麼弘揚起來那麼困難啊?」

對此, 師尊慈悲聖示:「當然,薄伽梵的法確實是最難弘的法,因為祂探索的是宇宙奧秘。」同時, 師尊也指出:「我們也反思,有哪幾個問題引起了我們的困難?」

為此, 師尊慈悲聖示:

「第一個大家知道,聖教在兩千多年的歷史中,遇到多次的法難,這個不僅是密教,顯教也有,而密教受到的打擊尤其嚴重。所以我們有一句話叫隱蔽式微。

因為兩千多年來,由於法難一次又一次的形成,所以不得不轉向民間去,蘊道潛真、隱蔽式微,弱水三萬、忍辱負重。

因為許多都是歷史事件,在這些歷史事件中,有一些非常簡單明確的事情(似乎)都講不清楚。」

師尊就以四十年前的歷史事件為例指出,就好像有一位行者,他問 師尊說:「錢學森這麼大的一位科學家,怎麼會給你來給你寫信呢?你如果說是張主任轉告祂的,那麼現在也要有個證明啊?」

師尊慈悲聖示:「那麼這件事情就很明顯,要拿出一個證據來,就拿不出來了。為什麼拿不出來?因為大家知道有一個三年的黑牢關,在這個三年的黑牢關中被抄走了。」

師尊接著聖示:「錢老的那封信是他親手寫的,用宣紙寫的,而且是用毛筆寫的。」行者問 師尊:「那麼, 師父您拿不拿得出證據啊?」

爲了證明錢老的那封信,對這一年代並不久遠所發生的歷史事件,要求取證據,由此 師尊解密、揭秘、回顧起弟子們曾經親身經歷的往事......

師尊聖示道:「現在我們找到了一個旁證。」聽到 師尊的這句話,弟子不由得激動萬分, 師尊娓娓道出這封信的由來, 師尊聖示:

「這封信的由來是,原來在八十年代,在祖國的故鄉杭州辦班,辦金剛禪修持班,拱墅區有一個825廠,825廠是不是航天工業部的我不知道,但是825廠的領導他是能夠跟錢學森寫信的。

當時,825廠有一位叫王XX,這樣一位老幹部,這位老幹部八十幾歲了,現在他還健在。當時,他寫信給錢學森的目的是什麼呢?因為我在825廠現場表演了釋放香味,把靈隱寺大殿的燒的香,空中的香收集起來,然後轉移到825廠辦的金剛禪修持班上,這對於當時來說是一個匪夷所思的問題,結果,表演完畢了,大家都聞到了香味,聞到香味的修行者都非常的激動、非常的高興,而且說太不可思議!那麼這位王XX老幹部,他也很激動,他想這一定是人體科學,因為當時的時候是講人體科學、人體特異功能。

當然,放香的活動不止在一次修持班上發生,我在浙江麻紡廠、杭棉等地的金剛禪修持班裡,做過同樣的實驗。

那麼他就親筆寫了信給錢學森老科學家,從回信的內容看,錢老也是非常的激動的,信不長,也就是說,一定要把這樣的人才發掘出來,研究祂的科學原理,為我們的祖國服務,是非常有鼓勵性的。就這樣簡單的一個事情,簡單的一個歷史事件,也就是講不清,那麼不用說是兩千五百年前的歷史一直到現在,我們拿什麼東西來說明呢?我們只能夠拿歷代祖師一代一代傳承下來、儲存下來的一系列的歷史文物,來證明我們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存在。

現在終於找到了一個旁證人就是王XX先生,這位忠心於祖國的、利益祖國的人民,祖國的事業、祖國的特異功能,他儲存了這封信,所以,他才送來我這裡,可惜我把它弄丟了。因為,我當時三年黑牢關,全部的東西都被抄家抄走了,現在還不知道能不能還回來,那麼簡單的一個事情,就歷史上還證明不了。」

弟子看到,面對如此年代並不久遠所發生的歷史事件,要求得證據,拿出證據,就面臨著重重困難,如要佐證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千百年的歷史傳承,更不知要面臨多少的詰難?但歷代聖祖師佛們早已洞鑒今後將要發生的一切,一代一代的傳承下來、儲存下來一系列的歷史文物,來證明我們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存在、佐證著歷史上所發生的歷史事件。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