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徽象徵性地蘊含了
中國漢傳密宗
無量無垠的法義和實修法

 

我們的會徽象徵性地蘊含了中國漢傳密宗無量無垠的法義和實修法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我們的會徽象徵性地蘊含了中國漢傳密宗無量無垠的法義和實修法。一個大火炬,一個蓮花座。祂是宇宙的,不是我們這個時空的,所以這裡有一個宇宙和我們這一個時空的一個界線,造出一個身印。 薄伽梵的法確實是最難弘的法,因為祂探索的是宇宙奧秘。無比懷念那藏語〝唵〞頂上面有個大火炬,艷陽高照,碧空如洗的靈性聖域。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會徽上看見過,我們的會徽就是一個大火炬,大火炬放在這個蓮花上的。

我們的會徽象徵性地蘊含了中國漢傳密宗無量無垠的法義和實修法。一個大火炬,一個蓮花座。祂是宇宙的,不是我們這個時空的,所以這裡有一個宇宙和我們這一個時空的一個界線,造出一個身印。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