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8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這是 薄伽梵佛梵持明密法眾人不請友而安之的不可思議的渡眾藝術—學習第68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敬愛的 師尊

您好!

弟子恭呈學習20211113日 第68次修持班第954次聖密龍講的一點認識和體會,並做相關的反省。若有不正確、不如法之處,祈請 師尊慈悲遮止、加持和聖正。

時間過得真快,又到了每年一度的塔州耶誕遊行的時間。回首 師尊走出國門世界大弘,將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的佛像編入遊行隊伍,這種無聲弘法將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極終善性的慈悲與智慧之靈性大愛帶給西方眾生,令他們在喜悅與歡慶之中不知不覺地接受佛法的洗禮,與 薄伽梵結下神聖而殊勝的華嚴聖緣。

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在歷年遊行隊伍中都是極為令人矚目的,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參加聖誕遊行的隊伍中,有舞龍隊、舞獅隊、以及中國的傳統民族服裝隊、世界各地來的行者的隊伍。尤其是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金剛獅子舞,帶給這座城市無盡的生機和喜悅,這是 薄伽梵佛梵持明密法眾人不請友而安之的不可思議的渡眾藝術。

弟子相信,無論參與遊行隊伍的聖密行者還是沿街席地而坐的塔州民眾,在這萬人空巷、歡歌笑語、多姿多彩的多元文化盛宴中,獲得的身心淨化和靈性喜悅無疑是人生最美好的記憶和最寶貴的經歷。Hobart Christmas Pageant無疑是全世界多元文化和諧共榮、不同文明交流互鑒的典範。

弟子真是無比懷念那艷陽高照,碧空如洗的靈性聖域中,作為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遊行隊伍中的一員,帶著解脫自在的無上的身心愉悅行進在那歡樂的人海中......

 

 
上圖為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傳統密內密教曼陀羅大法王帽型金輪法幢釉裡紅醍醐灌頂聖密壺。曾為香港儒釋道功德會會長易道大道長實驗鑑察能量,光電效應及其遙控功能。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