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8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克服我慢心,努力為眾生修持,渡一切苦厄,使Karma 的紅線加厚加粗—學習第68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悲鶴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敬愛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您好!

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恩賜弟子金剛悲鶴參加中國佛教學院舉辦的第68次修持班並聆聽第954次聖密龍講,弟子現將膚淺的學法體悟,報告 師尊。錯誤之處,祈靖 師尊慈悲批評、聖正、遮止、加持!

1、 師父首先回憶了慶祝基督教聖誕節遊行,弟子也回憶起了唯一一次參加的聖誕節的遊行。當年弟子參加的是舞龍隊,作為唯一七十歲以上的弟子,在遊行結束返回法場的隊伍中,弟子已很疲乏,到了隊伍最後,走到一個路口,突然腳步輕鬆,充滿了力量,從遊行隊伍的最後,超越到了隊伍的最前邊。這時,驀然回首,就看到了 師父的汽車就停在路口。弟子懂得,是 師父慈悲加持給弟子力量。這一股輕鬆的體悟弟子終身難忘。

今年118月凌晨3點多,弟子正在持咒,這股輕鬆的感覺又來了,弟子一身輕鬆,又恍然大悟弟子前期修持中的問題。8日白天弟子立即要向 師父驗證,但電腦出現故障打不開,只能拜託喜明長老代為報告。

師父沒有回應,弟子才開始反省,是否自己由於修持常掛念寶偉的病情陷入痛苦,而用看小說來分散痛苦而修持不清淨。 師父警告是讓弟子猛醒,必須痛改前非,老老實實精進修持,要實修親證,明空自鑑,離垢晶塋,無所畏懼自解脫,直至虹化轉世。修持最要的是〝二帖聖方,八味聖藥〞的原則。但弟子反省做得很差,常常陷於口頭禪,實際做得不好,常常屈服於六識的感觀,習氣似暴流。

2、 俞公遇灶神點撥,痛改前非,改變命運的事例也告訴弟子,一切言行都有因果報應。弟子前半生惡業多多,業障深重,全家多人患癌症。固然有陳家家族祖上的遺傳,未嘗不是弟子業報的惡果。弟子一定要從內心樹立起慈悲、智慧、大愛,去除表面的從善,去除貪嗔癡慢疑,真正要清淨無我調伏精進,以〝二帖聖方,八味聖藥〞的原則,老實修行,自渡渡他,才能升起大用,擔當起歷史使命。

3、 人從毛主席赴五臺山得聖人指點8341,原來不懂,聖師又聖示才懂得了83是毛主席的壽數,41是毛主席做領袖的年數。從此事使弟子懂得了宇宙規律,一切自有定數,只有遵守宇宙規律,才能不忘Karma 紅線得到生命的延續。真正深入聖密法的清淨無我修持。

4、 弟子的修持曾多年出偏差,有過幻覺多年教訓,所以要特別警惕幻覺再次侵襲。 師父這次聖密龍講給弟子敲響了警鐘,只有聽 師父的話,調服於 師父,調伏於法,遵守聖密十三戒,老老實實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清淨無我修行,心無旁騖,遠離顛倒夢想,克服習氣似暴流,向〝心淨則國土淨〞的方向努力前進,在 師父的神力加持下,才能證得生命的延續,虹化轉世,再來緊跟 師尊救渡眾生。

5、 師尊從晚上處理法場進水到凌晨,又參加前市長的花展,到修持班的聖密龍講,年奔80 師父,真是〝不為自己求安樂,只為眾生得離苦〞的典範。

弟子雖年奔90,行住坐臥修持上常常不夠艱苦,事事寬恕自己,覺得老年的自己還能堅持生活自理,學法寫修持報告,已經很不錯了。今天聽了 師父的講法,實在感到慚愧,一定要向 師父學習,克服我慢心,一心努力為眾生修持,為渡一切苦厄的歷史使命,踏踏實實清淨無我的修持,使Karma 的紅線加厚加粗,回報 師父慈悲救渡之恩,痛改前非,努力精進。

最後報告寶偉的病情,他現正吃替吉奧,下週要做基因檢測,如果基因能配上,接下來的治療還有希望。他感恩 師父加持救渡,希能渡過這一劫,堅持修持聖密法,痛改前非,做一個對眾生有用的人。

以上膚淺的學法體會,錯誤之處,祈求 師父慈悲聖正、遮止、加持!

敬頌 師父聖體康泰! 師父保重。

愚弟子:金剛悲鶴大禮叩拜

2021.11.14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