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持體會報告

 

【修持體會報告】弟子覺得 薄伽梵的符號就是金剛禪形的核心和本源

金剛妙梁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敬愛的 師父

您好!

弟子昨天Zoom 法會修持的時候,還是感覺到在法會上修持跟平時修持很不一樣,能量比平時要強很多,弟子每次法會上修持,就很快熱到渾身冒汗,平時修持的時候,就不會這麼明顯。但是弟子也感覺到並不是每次法會修持效果比平時好,然後法會過去了一次,平時修持又回到原來那個水平,而是弟子感覺每次參加一次法會,修持就被 師父整體的梳理和提升一步的感覺,如果把握的好,接下來的修持會在這個基礎上再繼續。弟子感覺特別是 師父通過法會的視頻特別關照行者修持的時候,是特別能幫助行者更進一步打通脈道。

弟子覺得弟子現在每次修持的時候,都好像更多的感受到 師父的能量調控弟子,弟子身心有一種很大的愉悅感,弟子的動作越來越自動和順暢,很舒服。但是弟子覺得身體越來越放鬆了,腦子卻沒有,腦子還是很緊,因為有太多妄念,總有一種密不透風的感覺,好像念念不停的在想各種各樣世間法繁雜的事情。

弟子覺得 師父昨天聖密龍講解密 薄伽梵的標識,對於弟子們的實修,特別是靜禪陀羅尼的實修是非常重要的,弟子覺得那個 薄伽梵的符號,就是金剛禪形的核心和本源。弟子恭聽聖密龍講的時候,弟子就在想,這個符號不就是中國漢傳密學研究院的那個會徽的形象嗎?弟子覺得最重要的就是修聖密宗一定要完全每一步都緊緊的依止 師父,沒有 師父,就沒有羯磨,就沒有聖密行者生命的紅線,那麼聖密修行就一步都不能繼續。

祈請 師父慈悲加持、遮止,謝謝 師父

敬頌 聖安!

弟子:金剛妙梁 跪叩

2011112111:18:59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古梵密》:網頁連結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