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求 師父保重法體

 

懇求 師父保重法體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師父好!昨晚的聖密龍講, 師父一出現鏡頭中,開口的第一句聖密龍講弟子就聽到您的聲音有些沙啞了,瞬間心裡就非常的難受,這是被累了的呀!想想 師父本該過著的是頤養天年享受天倫之樂的時光,可爲了救渡眾生,爲了弘揚聖教,爲了我們這些弟子卻還沒日沒夜的在勞碌著、奔波著、辛苦著、操心著。而我們這些弟子卻還是那樣冥頑不化,難以調伏,讓 師父操碎了心。 師父啊,真的對您不起!

當弟子每每看到 師父每天晚上都是在凌晨一二點以後才得以休息,每每想起那段〝彩虹〞微電影的視頻,畫面中 師父那緩緩的腳步,伴著 師父那行走的枴杖和被風舞動起的法衣, 師父獨步慢慢地行走在曠野的大地上,行走在那風起的旅程裡......這樣的畫面讓弟子每次看了就會很酸楚,會流淚,會浮想聯翩,會想起 師父在弘法的路上〝孤身萬里行,一缽千家飯〞的艱難歲月。 師父就這樣走著走著......弟子眼見慢慢老去的 師父,心真的很疼,很疼!懇求 師父您千萬別再如此超負荷沒日沒夜的操勞,就是年輕人鐵打的身體也會拖垮的呀。

再次懇求 師父保重法體,長駐世間!弟子無限感恩 師父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