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加持下
努力消除幻覺

 

【修持體會及反省報告】在 師父的加持下努力消除幻覺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師父

您好!

弟子這幾天修持的時候,都感覺自己好像一個不倒翁或者陀螺一樣,就是感覺腳定在那裡,然後身體就開始繞圈,這種感覺其實蠻舒服的,因為就好像搖搖椅,或者是一種力量抱著弟子的身體,弟子自己不用用力身體就在那裡繞。不過弟子很明顯感覺自己是沒有放鬆,有很多部位是很緊的,所以站的時間長了就有點僵,不過弟子心裡面其實還是不放心,總感覺如果弟子完全放鬆的話是不是會跌倒呢?最關鍵的是思想不放鬆,思想很緊張,思想中雜念層出不窮,我念不斷。

弟子看昨天晚上法會最後的那個視頻的時候,感覺後脊樑發涼,因為弟子覺得弟子不就是這樣嗎?所以那個時候弟子心裡是很有一種危機感的。雖然作為一個聖密行者,聖密行者的身份和標準應該是很高的,但是弟子常常感覺自己實際的身口意和修為,是連這種普通的世間法的真善美的標準都達不到,弟子自己感覺自己很虛偽,惡念不斷,生活有時候好像演戲給人家看,博取好名聲。弟子記得自己在聖地的時候,也是每天習慣這樣做的。

弟子心裡面每一天都在想著,人家會怎麼想我?人家看了弟子寫的報告會有什麼感覺?弟子會在大眾心中樹立起一種什麼形象?會不會很丟人?弟子有時候覺得自己快被這種虛偽、虛榮的思維逼瘋了,但是弟子就是感覺怎麼甩都甩不掉的感覺。弟子覺得自己每天都好像強迫症一樣在演戲,弟子所有的思維、言行,都好像在演戲,弟子清清楚楚地感受到這種演戲的感覺,但是卻甩不掉這種習慣。

弟子感覺這是弟子一個非常大的幻覺,這個幻覺就是一個家族共業,不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消除的,它就好像長在弟子腦子裡的一個瘤子一樣,弟子覺得特別累,揹著這個幻覺。

祈請 師父慈悲加持、遮止,謝謝 師父

敬頌

聖安

弟子:XXX 跪叩

2021111411:20:11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