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8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靈性導師就是一個聖密行者的全部生命所在—學習第68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妙梁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師父

您好!

感恩 師父慈悲加持、聖引、淨化弟子混亂的思維,弟子感覺 師父加持、淨化和提升弟子的報告,弟子一些仍然被負能量干擾而搞不清楚狀況的思維有所清晰。

弟子感受到作為一個今世從凡夫根器起修的普通眾生而言,無論你前世有多少大功德的往事,是龍天聖族的根器來歸隊也好,首先的實修都是要從消業開始的,消業當然是要吃苦的,這個沒有什麼好委屈的。

弟子想起 師父2014年聖密龍講開示,一個人的深化改革,就是從消業開始。弟子也想起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 師父慈悲聖賜弟子再到南天極地的時空通道歷練的聖緣的那個時輪,在此前一天的內部聖密龍講開示,以及在2017年新年伊始的廣播聖密龍講開示中講到三昧耶戒,講到三密其實是不能一步到位的,有一個清淨意識的過程,講到正負能量的試煉。弟子感受到 師父對弟子沉甸甸的期望,可惜那個時候弟子不懂得,還被自己的宿世業障的幻覺層層包圍。

弟子深深地感受到,如果沒有前期消業的宗教過程,沒有經歷正負能量真刀真槍的試煉,幻覺不消除,我慢不打掉,對於自己的歷史使命和修持認識不清,就沒有可能進入直面宇宙能量的聖密宗真正的動靜禪陀羅尼的修行。這樣的話,即使是這個法多麼妙高峰頂,學了法以後寫出來多少錦繡文字,都還是在說故事,浪費生命,這是有多可惜!弟子現在深切地感受到,這種可惜是真的有多可惜。

弟子常常想起2017年的時候 師父77號對弟子開示說,凡所有相,都是虛妄,明不明白?弟子那個時候點頭說,明白!弟子經歷了這麼多宗教過程以後,才發現原來弟子是不明白。

弟子只是每向前走一步,都更深地感受到,靈性導師就是一個聖密行者的全部生命所在,因此,弟子對 師父的感恩,是沒有辦法表達的。

弟子昨天晚上睡覺又做了很奇怪很奇怪的夢,弟子夢到弟子好像跟很多其他行者一起住在病房裡,弟子是睡在一個兩層床的上鋪,其他行者睡在好像木盒子的床。弟子忘了是不是後來還是一開始就是這樣,反正 師父也住在這裡, 師父好像是陪著大家治病的感覺, 師父有一個侍者,開始在,後來離開了。 師父對大家開示說 師父跟大家一起住在這裡,大家都很高興。弟子那個時候心裡面想,跟 師父住在一起耶,這也太難得了。但是後來弟子又開始擔心 師父......

祈請 師父慈悲加持、遮止,謝謝 師父

敬頌
聖安

弟子:金剛妙梁 跪叩

2021111308:58:13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