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8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接受 師父教導,來讓自己迴歸正道和正確的精進前進—學習第68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姍姍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您好!

頂禮 師父!報告 師父,學習 師父這次修持班法會中的聖示,弟子感受非常深刻,覺得與每人的修行非常有關係, 師父重點的分享,告誡弟子們修持中要警惕的幾個方面,而每次弟子從不同的立場來體會就會有不同的收穫,都是在幫助引導弟子好好修持,鼓勵弟子如何如法的修行,使自己能越貼近Karma 這條紅線。

弟子呈上自己部份的一點感受,錯誤之處,祈求 師父批評,糾正,遮止,加持,謝謝 師父

師父在龍講中也好,微信附上文字也好,這幾講裡重點的分享, 聖示說道「Karma 是一條紅線,在這個紅線中,我們不可以輕易的把這條紅線中斷,否則的話你的虹化轉世的修持過程,甚至你的功德的進退影響到你父母的虹化轉世,或者你的祖上祖祖上的虹化轉世,都會造成一定的問題。」

弟子從這段聖示感受很受教育,聯繫近期 師父通過Zoom分享不同視頻,也讓弟子更加的理解普通人隨著業力進入六道輪迴的生命程式是如何一個情況,提醒弟子要做聖者行而不要墮落到凡夫行的重要性,要把握每次Karma 的靈性盛宴,靈性瑜伽的聖緣,而不要由於自己的分別、妄想、執著做任何中斷這條紅線的愚蠢事,或讓靈性功德被折扣的言行,因為 師父在慎重的提醒弟子們,最終付出的代價是「你的虹化轉世的修持過程,甚至你的功德的進退影響到你父母的虹化轉世,或者你的祖上祖祖上的虹化轉世,都會造成一定的問題。」因此,弟子們應用清淨、無我的心來降伏自己不調伏的心,真心接受 師父教導,來讓自己迴歸正道和正確的精進前進。

(待續)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