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修持體會及反省報告】〝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金剛XX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感恩 師父慈悲加持,遮止,昨晚 師父特地聖臨X來加持弟子們,令弟子們很感恩,很感動,叩謝 師父聖恩。

昨晚本來弟子腿部還很腫很痛,後來 師父聖臨,在 師父慈悲加持下,等到 師父離開時,受傷處的腫已經基本消退了,雖然還有點痛,但已經沒有腫痛之感,只是有擦破皮的那種痛感。

特別是昨晚 師父安排弟子去搬貨架和安裝貨架,這也是 師父在以此醫治弟子的方式。

弟子體會,這本身也是動禪的修持,通過積累靈性功德,來消除弟子自身業報。

昨天下午弟子受傷後,根據 師父的開示,把腿抬高躺著時,弟子也回想起差不多十年前,也是在XX閉關做法務,而傷了腳的經歷。

記得當時傷得很嚴重,後來也是在 師父慈悲加持,遮止下,慢慢恢復了。

沒有用世間法的那種治標不治本的治療。一切都是在 師父的總持排程,通過自身的有機體的運作,使之恢復。弟子體會,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有業障一定是要去消除的。正如 師父聖密龍講開示,是你們自己醫治好你們自己的病。

但這還必須要有個必要條件,那就是要調伏於 師父,要好好的反省自己。弟子體會,這次的受傷,也表明自己還是有很多業障要消除,弟子還是要好好的修,好好的反省。昨天看著自己小腿紅腫的樣子,也讓弟子想起當時1984年,弟子在新橋中學讀書時的一件事。

當時弟子因為長得比較個頭大,且也是弟子剛轉學到那裡讀書,因此當時的同學都有點欺生,經常在課間休息時來惹弟子。

而那幾年弟子因看了《少林寺》,也拜師學習武術,弟子學習的是八極拳,那時弟子還是每天練拳。

因此有一次弟子也一招熊蹬,重重的踢到了那個來惹弟子的同學的小腿上。

那位同學當時就疼得軟坐在地上哭起來了。

後來上課時,他還委屈的拉起褲腿給弟子看傷處,那樣子就和弟子現在的傷處很相似,一大片紅紫色的淤青,還有些腫。

雖然從那以後,逐漸的同學們不再來招惹弟子了。但是現在想來,自己當時所做的這些,也是在造業。雖然對此事,以前弟子也曾做過反省,但昨天弟子又想起此事,或許弟子和這位同學的業緣還未徹底消除吧,弟子也在此繼續向 師父反省,懇請 師父慈悲加持,遮止,叩謝 師父聖恩。正如 師父在上週四重播的754次聖密龍講結尾時所開示的,這個能夠治癒自己身心疾病的秘訣就是〝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弟子反省,有時候自己在面對一些人和事時,自己還是會不自覺的在造業,有時並非是肢體語言上的,而是自己內心的一些不好的念想,這也是沒有做好意密陀羅尼的修行。

弟子在此繼續反省,希望通過 師父慈悲加持,聖賜弟子的這一系列的宗教過程的實踐和修持,能夠把握住這一把打開宇宙總機關的鑰匙,能夠使自己離垢晶瑩,明空自鑒,親身實踐好虹轉法門,同時能夠幫助自己的父母和家人,乃至祖上,祖祖上都能達成虹化轉世,能夠回到聖密僧團,肩負起渡一切苦厄的歷史使命。

以上是弟子的一點膚淺的修持體會和反省報告,一定有錯,懇請 師父慈悲加持,遮止,聖正,叩謝 師父聖恩。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