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7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證空為成佛作準備,為渡一切苦厄奠基礎(續二)—學習第67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鷹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三、 薄伽梵 師尊Zoom第六十七次龍講班上還進一步聖示:

「我們每一次聖密龍講都有全世界的300多位的代表,也是一次KarmaKarma是一條紅線,在這個紅線中,我們不可以輕易地把這條紅線中斷,否則的話,那你的虹化轉世,甚至你的父母親虹化轉世,或者你的祖上、祖祖上的虹化轉世,都會造成一定的問題。」

「我們今天所講的東西,形式上是在學一篇老學員的報告,但實際上我們是講的有關於《Karma Sutra》的有關的經典。同時知道,我們的一生如果進了佛教,你就是進了顯教也好、進了密教也好、進了聖密宗也好、進了大乘也好、進了小乘也好,都離不開KarmaKarma就好像一條紅線,這條紅線不能夠斷,你斷了以後就影響你虹化轉世。這個就是我今天最後要講的話。」

師尊聖意綿綿的聖示,令弟子想起了《佛是大醫王,佛是大導師》的道歌:

佛是大醫王,良醫治眾生;
應病予藥,服與不服,
非醫咎,非醫咎,非醫咎。

佛是大導師,善導眾生路;
光明大道,聞之不行,
非導過,非導過,非導過。

要不要緊握Karma這條紅線,要不要服用大醫王所聖賜的良藥,服與不服,全在自己的選擇。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為眾生指明了一條通向宇宙永恒生命之路的光明大道,能使眾生本具的佛性顯現、潛能激發,達到能在Karma紅線牽引下與宇宙靈效能量結合,臻至究竟解脫,直達虹轉之境地。

但眾生無明甚深,在種種宿業和現業的障礙下,能聞此大法,但也可能失之交臂,「聞之不行,非導過」,那紅線斷了以後就將影響你自己的虹化轉世,不僅如此,甚至你的父母親虹化轉世,或者你的祖上、祖祖上的虹化轉世,都會造成一定的問題。

由此可見,《Karma Sutra》其傳承來之不易,能有聖緣聽聞《Karma Sutra》更是難得,而今能在靈性大導師的親自引領下來修證《Karma Sutra》更是稀有難得,弟子會珍惜這一切,緊握 師尊慈悲聖賜的羯磨紅線,羯磨紅線將貫穿於每一個人的大三世,這是需要珍惜的靈性生命之線,實現虹轉的生命之線。

四、歷史的回顧—咒音無遠弗屆

法會的最後, 師尊慈悲聖賜弟子們觀看了《聲波創造生命》的視頻, 師尊聖示道:

「今天我們最後放的這個錄像,是非常有啓發意義的。我們動禪陀羅尼,三密陀羅尼,不妨是把祂說成是動禪的聲波,靜禪的聲波,口的聲波和意識的腦的聲波,我們訓練的正是這個從薄伽梵時期,古印度時候,傳回到今天的聲波。」

「我們在訓練的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不同的種性,不同的根器,因此也有不同的聲波。當然剛才這個視頻,是很粗淺的,還有更深部的,這個以後我們在適當的時候再和大家分享。」

弟子結合 師尊在向弟子們分享一位老學員對另一位老學員的學法報告的認識中提到:

「這位老修講說當時弟子已經知道在功能態中一定要放鬆,什麼是功能態?這個功能態也是在當時代的時代背景之下所使用的一個現代用詞。也就是在靜禪陀羅尼的修練中一定要放鬆。」

「所謂的放鬆是什麼呢?就是什麼都不能想,只要一念自我的生起,馬上就瑜伽不了,就不能夠跟 師父相瑜伽,進入不了靈性層面的瑜伽。這樣的認識放到現在也是真理,起碼弟子是這樣實踐過來的。靈性的瑜伽不要說有我的念頭不能有,連無我、非我的念頭也不能有,要做到一念不生,或者念生即滅,安住於靜禪陀羅尼的大禪定。」

學習到這裡也令弟子回想起初入金剛禪修習班時的點點滴滴,那時每天凌晨都在 薄伽梵 師尊聖布的體育館曼荼羅場中進行事相的修行和教相的輔導,第一天的課程就是 師尊聖賜引領學員們全身脈道的三十六部鬆, 師尊每指一個人體部位即頌「鬆」音,若相應的好,聞此「鬆」音,此穴位即刻放鬆並打開,一矣三十六部鬆完成,頃刻之間,在場的學員都會與諸天諸佛共舞,場面精彩紛呈,依眾生根器不同,各種形態都有,這不僅是在治療眾生今生今世的疾病和痛苦,也在消解眾生的大三世諸業,他們原本現實的痛苦獲得了不可思議的消解。

如今回想起來, 師尊所頌的「鬆」音,並非是「鬆」音,而是〝唵〞音,實乃古天竺的宇宙語,誠如 師尊所聖示的:「〝唵!〞這只是一個音。但我說這是一首〝詩〞,一篇解釋偉大宇宙的科學〝論文〞。一般聽的人,能理解嗎?沒有法性傳承,沒有口授心傳,沒有實修實證,這樣一個音,能理解成為一首詩嗎?」而那時的弟子領略了,並在實修實證中領略了,故而至今難以忘懷!這是真實不虛的《Karma Sutra》,是在偉大宇宙的見證下、是在諸天諸佛的見證下,是在不說一個佛字的年代中、更是不能說密法的年代中,通過三密加持灌頂聖授弟子們的大法,由此,弟子也一直修煉動靜禪陀羅尼至今,心無旁騖。

弟子也一直在捫心自問, 師父那時沒有講法嗎?弟子感覺,非也!在事相的授受中,滿滿承載著教相,一切要靠自己去悟,弟子感覺如今也是如此,學法的目的是爲了用法,是爲了渡一切苦厄,是爲了解決眾生今生今世的痛苦和未來世的痛苦。

但不可否認,在那視佛教為迷信的年代,弟子甚至連什麼是「皈依」的法理都不懂,甚至誤解 師尊的考察,慶幸的是 薄伽梵 師尊親自慈悲引領弟子、加持弟子、考察弟子,將弟子從即將墮入的苦海中手牽著手,救渡迴歸聖密僧團,令弟子受到一次無上甚深的聖密法的教育。回顧往事,弟子滿懷感恩之心!

那時的弟子知道,要時時處於「亞練功態」,保持在靜禪陀羅尼的「亞練功態」,實際上就是保持與 師尊的法性溝通、保持與諸天諸佛的瑜伽,而今弟子雖然也經常觀想 師尊,但遠不及那時的修行,回想往事的點點滴滴,弟子深感欣慰,弟子領受了 師尊慈悲聖賜的動禪的聲波,靜禪的聲波,口的聲波和意識的腦的聲波,給弟子灌頂聖授了這個從薄伽梵時期,古印度時候,傳回到今天的聲波。

弟子理解這個「聲波」,並非是字面上的聲波,祂具有宇宙實相,是超越界的,祂可以是聽得見的聲波,也可以是聽不見的聲波,祂還不僅僅有聲波的形態,祂可以是炁量子、光子,祂可以是 薄伽梵 師尊通過靈性聖能佈施的檀香、天香,這是一種眼耳鼻舌身意在不同時空都可覺受的「聲波」,更是超越界的「聲波」,超越六識的「聲波」,給人以言語道斷、心行路絕的感受,也許這「聲波」將伴隨著大三世出入無量的時空。

因此,〝唵〞這個傳承不是一般學問的傳承,而是超越性的傳承。超越性的傳承一定要靈性大導師的聖領,如果沒有相關相應的正法修持實踐、驗證,對於〝唵〞的體證,就可能墮入誤解了。弟子希冀能有一天再次在 薄伽梵 師尊的慈悲聖授下,學習並證得〝唵〞的法要,通過實修親證四部大法,能實證虹轉大法,為渡一切苦厄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

恭聆此次聖密龍講,弟子似乎還有寫不完的感悟,現將粗淺的部份學習體會恭呈給敬愛的 師尊,謬誤之處,祈請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聖正!

弟子無盡感恩敬愛的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聖護!謝謝 師父

恭祝 師尊聖安!

弟子金剛慈鷹大禮叩拜

2021.11.9 16:36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