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是一點一點的
把各種執二邊的思維
調教過來

 

師父是一點一點的把大家的各種執二邊的思維調教過來

金剛妙梁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師父
您好!

弟子今天早上看到 師父登出子成的報告的時候,心裡面感到非常熟悉和親切,因為弟子也經歷過並且其實正在經歷這樣的宗教過程,弟子對於她的感受,是非常能夠體會的。

或許有的人看到了會感覺,你們這些孩子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能夠有聖緣在聖地長期閉關,是我們求都求不來的,就因為這麼一點挫折和困難,竟然會想放棄?不能理解!

但是弟子感受過,消業的激烈時段,有的時候所能夠達到的生理和心理的極限,而且這個極限不是短時間的經歷,是長時間的極限時刻不斷地出現的時候,那個時候確實是很困難超越的,沒有感受過的人,不能想像。

所以弟子感覺到,聖密修行首先要培養的就是意志質量,沒有基本的意志質量,是撐不過這個階段的。但是弟子並不是說,這種經歷訓練的極限時出現的退轉心,是〝應該〞的,〝正常〞的,因為其實說到底,這種退轉心的出現,也就是因為思想不夠凈化。每個人的業力不同,所以出現極限的因緣也是不同,衝擊業力,宗教過程中,就是要消除這些反覆出現的八識染分中污穢的東西,它顯現之後,會因為因緣的暫時改變有所緩和,直到下一波衝擊再來,它可能再會捲土重來,甚至會更猛烈,除非你徹底反省,徹底消除這個業根,不然它會一次一次再來的,不要因為暫時的緩解鬆一口氣。

弟子感覺 師父是非常理解,非常體諒我們每一個人所面對的消業過程中所可能會面對的跟魔障之間的周旋的,所以 師父對弟子們的寬容,弟子所感受到的 師父的寬容,真的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底線〞的寬容,寬容到極點。但是這個寬容也絕對不是溺愛和寵,而是聖緣慈悲心的不捨救渡,始終不放棄,始終不離開,始終守護,但是也始終堅持各種適當的調教。尤其是 師父特別選到聖地閉關,將要承擔重要歷史使命的孩子們,尤其要加速這個消業淨化的過程,所以不可避免的訓練強度尤其的大,要吃的苦也尤其的多,如果心裡面沒有這個歷史使命感,就扛不起這個訓練。

但是弟子感到,相比較以前早幾批的長老們所經受的嚴酷的訓練,弟子們現在的宗教過程,已經是相當緩和了,這個也是要感恩 師父,感恩 法蓮長老,感恩天口長老們,長老們為弟子們鋪路,承擔。

弟子感覺自我的選擇,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在任何情況和衝擊下,內心的選擇,決定你的訓練的成果和靈性功德,這個是強求不來的,因為宗教過程是一定要相應的。弟子想起在最後的階段 師父聖示問弟子要回中國去還是繼續留在這裡,如果要留在這裡,寫一份申請報告。那個時候,弟子相信 師父早就知道弟子這一次是必然會離開的,但是 師父還是讓弟子選,弟子感覺弟子選擇的結果,是決定了此後的宗教過程如何展開,如果弟子選錯了,放棄了,弟子後面的一線希望可能就沒有了,弟子要再多經歷的波折,弟子是想像不到。

弟子感受到,這幾天弟子也在思考這個問題,就是好像 師父2015WBSY世界大弘回來之後在77號為弟子上的第一課,講到那個禪定的故事,那些法師們看到那位美麗的少女個個怦然心動的時候,為什麼?學的法忘掉了,但是這並不是說這些法師已經變成了壞人,只不過由於負能量的影響,當負能量離開的時候,他們就會清醒的。

弟子是自己實踐,自己感受到,當人被負能量的時空影響的時候,進入負能量的負墮時空的時候,是沒有理智,無法清醒的,清醒的時候清楚明白的事情,那個時候全部糊塗,不可理喻,連最簡單的道理都劃不清,價值觀全部顛倒,清醒的時候隨便問一問都能夠做出選擇的簡單問題,那個時候偏偏選錯。所以弟子感覺修行的一個重要內容就是不斷地訓練自己能夠在負能襲擊時把握住自己的定力,哪怕守住最後的一道底線,還有一線希望。弟子感受到能夠感覺到自己被負能量襲擊和蠱惑,雖然難以掙扎出感覺痛苦,也還算是好的,最可怕的是沉浸其中,懷有期待,最可怕的就是這種染,所以 師父聖密龍講所念的第二位行者的報告中,隱藏著這樣可怕的一種誤區,這種思想的麻痹和誤區,是會把一個人再次帶入深深的幻覺狀態難以回頭,所以要非常的警醒。

對不起 師父,弟子學習的時候,常常有分別心,弟子每次聽到這個行者的報告,心裡就想,這種話除了X沒人能寫得出來,十有八九就是她。弟子有的時候感覺好像自己怎麼想都是錯的,對於修行,弟子覺得自己還是處在一種非常懵懂的狀態,但是弟子覺得每個人腦中其實都是殘留著一些幻覺的死角和極端思想, 師父是一點一點的把大家的各種執二邊的思維調教過來。弟子覺得要把握的是不要出偏差,不要出偏差的好辦法就是每事報,不如法的,儘快糾正,如法情況下的修行,才適用〝傻子傻練〞的道理。

祈請 師父慈悲加持、遮止,謝謝 師父

敬頌

聖安

弟子:金剛妙梁 跪叩

2021111108:47:25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