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7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Karma這條紅線貫穿始終,引領著弟子一步步向前走—學習第67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子成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師尊爺爺
您好!

弟子粗淺的學習2021116日的修持班聖密龍講,恭呈上弟子非常膚淺的體會,懇請 師尊爺爺慈悲加持,批評,指正!

弟子學習  師尊爺爺有關《Karma Sutra》的聖示。  師尊爺爺聖示,虹轉大法並非是現在不能夠實現的,跟我們沒有關係的,其實不然,這跟我們休慼相關,跟我們每次聽法,每一次學習聖密龍講,都有很重要的關係,這個關係就叫積累靈性功德。

弟子理解,虹轉大法的基礎、動力,就是靈性功德。實際上,弟子感覺到,做所有事情,都是依靠於靈性功德。不管是世間法的事情還是出世法的事情,都是功德力的體現,功德力足夠,那麼事情就順利;功德力不夠,事情就是辦不成。靈性功德升起大用,有立竿見影的效果。積累靈性功德,靠平時的點點滴滴,集腋成裘。

而且,弟子猜想,不知是否正確,就是靈性功德的積累是指數級增長的,最初可能比較少,增長緩慢,但是越到後面,增長越快,最終趨於無限大。因為 師尊爺爺有時會聖示,某某的能量或靈性功德是某某的十倍,甚至一萬倍、一億倍。弟子對於能量的強弱不太敏感,而靈性功德的多少對於普通人而言也是沒有知覺,看不見也摸不著。但是 師尊爺爺這樣聖示,一定是有根據的,經過聖密數學的計算。

弟子感覺到,靈性功德越是積累,積累靈性功德的機會就越多。指數曲線一開始是很平緩的,但是當積累到一定的程度之後,曲線迅速陡峭起來,直到接近垂直,趨向無限。這其中,曲線後半段的快速增長是來源於最初一點一滴勤勤懇懇的積累,如果從這個角度來想,修行最初積累的每一點靈性功德,每一次聽聖密龍講,每一次學法,都對將來因緣成熟時令曲線變的陡峭至關重要。當靈性功德積累到一定程度之後,當自己的修行能更上一層樓的時候,行者就能夠接觸到更迅疾、更深層次的修持法門,靈性功德的積累也從一倍,變為十倍、百倍,甚至萬倍、億倍。靈性功德升起大用,就有更大的能力來救渡眾生。這個指數曲線是一個過程,是一點一點發展起來的,是一個一個宗教過程經歷過來的,最終陡峭的曲線並非平地起高樓,是從最開始極其平緩、增長緩慢的那個斜率發展而來的。

師尊爺爺聖示,我們每一次聖密龍講,都是延續一次生命的繼續。也就是說,把過去世的生命延續到現在世的生命。從現在世的生命延續到未來世的生命。這個延續是真實不虛的,而且每一個人都會經歷的。從一個時輪到另一個時輪,從一個時空到另一個時空,一直延續下去,從這一生到下一生,從這一生的功德,上升到光明中陰,到三昧耶中陰,到聖密中陰,到轉世中陰,最後成就下一世的轉世。

師尊爺爺聖示,Karma是一條紅線,在這個紅線中,我們不可以輕易的把這條紅線中斷,否則的話,那你的虹化轉世,甚至你父母的虹化轉世,或者你祖上、祖祖上的虹化轉世,都會造成一定的問題。

弟子學習這一段聖密龍講,聯繫自己的經歷,弟子感覺到,生命的延續,就是一步一步的按照宇宙的安排,完成宇宙賦予的歷史使命。從一個階段延續到另一個階段,從一個宗教過程延續到另一個宗教過程,其中都有Karma這條紅線貫穿始終,引領著弟子一步步向前走。弟子很有感受,一切都彷彿安排好了,一環接著一環,環環相扣。而這其中推動生命繼續的動力,就是靈性功德的積累。我們修行,學法,恭聽聖密龍講,都是在積累靈性功德,也就是在延續自己的生命。

師尊爺爺聖示,不可以輕易的把這條紅線中斷,弟子理解,因為宇宙的安排是環環相扣,如果其中一環出了差錯,後面的所有環節,就都連不上了。人生從此偏離了宇宙原本的安排,想要再回到原來的軌道上,就非常困難了。而且,不僅是一個人的人生受影響,可能整個家族都會因此而受影響,可謂牽一髮而動全身。

比如,弟子就想到,前段時間弟子嚷嚷著要回家,但是假如弟子真的熬不住回家了,那麼就是把這條紅線中斷了。弟子也知道,如果真的回去了,想要再回來,就沒那麼容易了,之後所有的安排,也都沒法完成了。這個代價實在太大了。因此,宗教過程再艱難,也只能咬牙完成,一定要熬過去啊,不能把這條紅線中斷了。

以上是弟子一點膚淺的感受,懇請 師尊爺爺慈悲批評、指正!無盡感恩 師尊爺爺

恭祝 聖安!

弟子:金剛子成跪叩

20211110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