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7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老老實實遵循〝兩貼聖方,八味聖藥〞修習薄伽梵傳承的聖密法,才是獲得永恒生命的光明之路(續)—學習第67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悲霏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三、學習聖密行者們的報告給予弟子的靈性啓發

在是次聖密龍講中, 薄伽梵 師尊在分享老學員的報告時,也作了慈悲點評,一語中的點出了我們修行過程中由於教相理解不透徹、理論基礎不紮實,加之幻覺信息清理不徹底而導致聖密教法的修習不清淨、不純粹,時時暴露了分別心、我慢心,無形之中褻瀆神聖性。

弟子理解, 薄伽梵 師尊每次聖密龍講都是宇宙聖能的慈悲授受,在這個過程中,無論是 師尊講述宗下傳承法理,還是分享行者報告,亦或播放視頻,都是根據弟子們當機的因緣應機施教。但行者的根器、理論基礎、清淨程度以及靈性瑜伽的境況各不相同,所以對 師尊教法的理解也各不相同,〝佛以一音演說法,眾生隨類各得解〞。

但弟子理解,每個人都是在實踐即身成佛的宗教過程中,每個人在成佛之前因業力的牽引都會犯各種各樣的錯誤,我們應該在 師尊分享同修的報告中增長正知正見,以正思維來鑒別正邪, 對於 師尊的慈悲點評,有則改之、無則加勉,但不要分別同修的好與壞、高與低,不可產生任何的我慢和過去那種批鬥的心態。同修的報告中,正向的、如法的我們要學習、要消化;負向的、明顯有幻覺狀態的我們要能鑒別、引以爲鑒,警示自己。

在951次聖密龍講中, 師尊分享第二位行者對過去修行回顧的報告,弟子感覺她的思維狀態還是沉浸在過去被誤導的時空中,甚至有點沾沾自喜。弟子也經歷過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去。那時所謂的學習沒有正法傳承,沒有正確教相的指引,沒有如法戒相的規範,更沒有與宇宙聖能瑜伽的事相的實踐,大家對聖密教法的理解都是似是而非,以誤導誤,以幻導幻,很多老學員講述 師尊在國內舉辦修持班時的一些聖示都是斷章取義,卻很有有蠱惑性。在這篇行者的報告中,其實也是比較現實地反映了那時的現狀。

其實,過去那段被誤導、出偏差的修持經歷令弟子和很多老學員身心都吃盡了苦頭,甚至是對弟子們法身慧命致命地摧殘,那其實是一個可怕的地獄時空。我們好不容易回到 薄伽梵 師尊身邊,好不容易經歷了十五年的洗涮和 薄伽梵 師尊不休不眠的救渡,才慢慢清醒過來,迴歸正軌,我們應該分分秒秒地珍惜當下的聖緣,千萬要警惕自己不要再懷念過去的時空、回到過去的時空,幻覺的培養很容易,但幻覺的清理卻如抽絲剝繭般非常之難。

在末法時代,群魔亂舞,以凡濫聖,我們時時刻刻要保持正知正見,24小時觀想 師尊,加強七力的修行,加強反省,努力淨化、清理各種幻覺信息的殘留和負能量的侵擾。聖密法的修行是生命的實踐,因此來不得半點玩笑,來不得半點吹牛、來不得半點虛假,更來不得絲毫褻瀆神聖性。

聖密法的精粹是虹轉大法,我們每位聖密行者的法衣是聖密曼陀羅虹轉法衣,當我們的生命虹光融入宇宙大光明的那一刻,聖密法衣的靈性功德將帶著我們在Karma紅線的引領下,上升到光明中陰、到三昧耶中陰、到聖密中陰、到轉世中陰,最後成就下一世的轉世。所以,聖密法衣的二十三種靈性功德要時刻銘記在心,踐之於行!

再次無盡盡感恩 薄伽梵 師尊慈悲聖賜弟子們每一次修學聖密聖法的聖緣!

以上是弟子膚淺的學習體會,敬呈 薄伽梵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批評、聖正。

虔誠祈請 薄伽梵 師尊好好休息!多多保重!

敬頌
聖安!

弟子:金剛悲霏 跪叩

2021118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