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運自然
和宇宙融為一體

 

【修持體會報告】任運自然,和宇宙融為一體

金剛XX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師父

剛才弟子經歷了一次神奇的修持。在起勢做完以後,馬上進行一種自己都想不到的狀態,全身的肌肉骨胳像是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操縱著,動作非常劇烈,不太像弟子平時舒展像舞姿一樣的動作。剛開始時有一點點緊張和害怕,因為跟平時淑女的風格不像了,但是這個時候就一心想著不要怕,想著有 師父,漸漸地就不緊張和害怕了......

這樣進行了一段時間,動作突然間慢得柔軟和舒緩,感覺全身的動作和身體非常輕非常輕。接下來更奇妙的是感覺自己是天上的仙女,不像在地球的舞臺上跳舞,因為在飛舞的時候一點都不需要用力和想著怎麼樣的動作才是優美的,因為全是自然出來的動作,根本不需要力氣也不需要去研究,就是最美的姿態,非常喜悅和歡樂。連倒立都是自然發生的,沒有用自己的意識去控制肌肉和骨骼。

在修持的過程中,極少極少有〝我〞的念頭,不知道自己是誰,在哪裡,在做什麼,沒有時間也沒有空間,全部都是任運自然,和宇宙融為一體。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