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7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羯磨的聖密法理貫穿於行者修持始終,直到成佛的整個過程—學習第67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喜明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敬愛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您好!

在第67龍講班總953次聖密龍講中,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先播放了一個轉世實例的視頻,並開示了國際上有一部很著名的電影《羯磨Sutra》,藉以教導我們聖密行者每一次聽法、學習聖密龍講和我們虹化轉世休慼相關,因為這就是〝積累靈性功德〞。後面分享了一位老學員對另一位老學員的學法報告的認識,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進行了非常重要的點評。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的聖密龍講內容極其深邃,羯磨的聖密法理貫穿於行者修持始終,直到成佛的整個過程。弟子體會僅僅是其一隅,實為掛一漏萬,錯謬之處,恭請 師尊遮止、加持、引導、聖正!

弟子無限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靈性加持、引領。

敬頌

聖安!

弟子:金剛喜明跪叩

2021.11.7

 

 
圖片【按】下圈為珍藏於澳大利亞中國佛教學院智及博物館的立體的《羯磨Sutra古梵密曼陀羅》明朝珍瓷,其聖義待因緣成熟解密。

此大法器足證中國漢密在祖國華夏九洲神域隱道潛真,弱水三萬,不墮聲色,源於印土而興於中華,更非藏地或日本。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