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斯里蘭卡參加
世界佛教青年僧伽協會
第三屆年會札記
(一)

 

《追隨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世界大弘》—赴斯里蘭卡參加世界佛教青年僧伽協會第三屆年會札記(一)

金剛勝慧

 

 
【按】金剛勝慧修學動靜禪陀羅尼已四十年了,修學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逮諸總持法門的風風雨雨中,他的心始終沒有離開過聖教,離開過 師父,他與李老奶奶所不同的是他的有機體未隨侍 師父,只是心緊貼著 師父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從斯里蘭卡回來已是第二天了......

下午4:30分我開始了修持,首先打了一遍陀羅尼,我的陀羅尼是按 師父最初教的線路打的,所以不存著改良,原汁原味的,儘管很簡單很原始,但我想只要線路不變就不會錯,大不了程序慢些吧,因為它是總持。待到靜禪陀羅尼時,唸誦了《宇宙光明曲》及《五歸依》。

後來 師父在我身上佈下因陀羅曼陀羅後,傳來了法身心語的話,我得到綬權,且都把它作為是師父親口所授的信息, 師父說:「今晚請你整理好錄音筆記,明天開始寫一篇赴斯里蘭卡的歷程。不要寫修持報告,不要寫反省報告,用你的『智慧』,用你宿世的智慧寫篇赴斯里蘭卡過程中的:景點、人、物以及聖密行者靈性生命中的閃光點為內容的文章。」

我當時很驚訝,怎麼會收到這種信息的呢?是的,我是想要寫小結,這個小結並不是把所有的感想和經過彙報一遍,這和我的每天交於師父的報告有什麼區別,肯定重複多多,我真不知何處著手寫。今天的信息給我指明了寫的提綱與要求。

於是我收到此信息後彙報 師父道:「 師父,我希望您能加持於我,因為一路上我們去的任何地方,我都叫不出它的地名,不知開的是什麼內容的法會,也聽不懂他們的發言,只知道是世界青年佛教會議三週年,其它什麼也說不清,那樣也寫不出赴斯的過程。」

師父回聖示道:「哦,那就緩一緩吧,等網上資料公佈後再寫。」

(待續)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