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的舞蹈〞
證空的境界
(一)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今天的聖密龍講主要的內容是想來回顧一下以前聖密龍講的某一些部份,做這個回顧,主要是我們發現有些學員,特別是新學員,對聖密龍講的理解不深,所以感覺上有點消化不良。所以來唸兩篇老學員的文章,他們學了聖密龍講以後,有哪一些是理解對了的,是哪一些是理解的還不是很對,甚至還有疑惑,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就要解惑。那麼我們先來聽一聽第一位的老學員的一篇文章,把他前面的迴向我們省略了。

 

 
師父最近兩次龍講上,聖密龍講解密了以〝五穴饗天〞為代表的〝空中的舞蹈〞的宇宙靈性聖密義,例舉了弟子們非常敬重的一批聖密長老、聖密天口長老都能夠達到這個空行的境界,同時也討論到了不僅是以 金剛道儂長老為代表的一批 師父在中國大陸的老弟子他們能達到這種境界,還講到現在祖國大陸也有一些行者,他們的修持也能進入這種證空的境界,這對於長期以來實修實證 師父的教法,卻不知自己修到什麼層次,不知怎麼來表達的弟子來說,令人如夢初醒,恍然大悟的感覺。 聖宗以〝空中的舞蹈〞這麼一種形象卻又是實質的精妙的名相來描述、來解讀聖密宗虹轉法門四部大法中的空行大法的真空妙有的證空修行,給予弟子醍醐灌頂的加持,令弟子法喜無比,感恩無限。

學習聖密宗長老和聖密小活佛的洪文,感到很有啟示、啓發和啟迪,尤其是一些老修們,上個世紀七八十年代跟隨 師父修習〝少林金剛禪自然門〞的老修們、老弟子們的回憶和感悟,對弟子來說,真的是如獲至寶。同時,有一些思考和體會,向 師父彙報,有錯誤或者是不妥的地方,祈請 師父慈悲的考察、批評、聖正、遮止、提升和引領,謝謝 師父

(金剛妙梁整理)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211030日第66次修持班第952次廣播聖密龍講)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