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通過正法的修行
使自己獲得解脫

 

【學法報告&修持報告】要通過正法的修行使自己獲得解脫

宣X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敬愛的 師父:您好!

弟子今天學習了第28次聖密龍講。弟子學習到: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教導弟子們三法印的原則。所以弟子要學習三法印、四聖諦等佛法理論,並且要通過正法的修行使自己獲得解脫。

師父教授我們密法,而使我們對幽微玄妙的隱態世界有所瞭解,對靈性的隱態時空有所瞭解。「佛法在世間,不離世間覺。」在中國,佛法經過兩千多年的流傳,其重視現實的特性被人們淡忘和忽視了。何謂如來現等覺,正知、正覺、涅槃、中道、潔淨都是如來現等覺的屬性。

八正道包括有:正見、正思維、正語、正業、正命、正念、正定、正精進。

學習這一講,弟子對這些概念有所瞭解—緣起、無常、無我、無我所、涅槃寂靜。涅槃寂靜是指行者實現究竟的解脫之境界。涅槃是不落有無的,不是意識、語言所可以表述的,是當我們修證到了這個層次後所證悟的。

弟子今天抄寫了《心經》一遍,《宇宙光明曲》唱了三遍(專修),跟著小活佛背誦《心經》背了七遍。今天跟著小活佛背誦《心經》時,弟子基本上做到:口中唸到哪裡,心念就跟到哪裡。恭祝聖安!

弟子宣X 叩拜聖恩

2021113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