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持有感
金剛子成

 

【修持有感】弟子最應該做的,其實是提高自己的修持

金剛子成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重要的是,弟子感覺最關鍵的問題是,弟子水平不夠,靈性功德不夠,清淨不夠,所以弟子對於 師尊爺爺的教法,沒有最大程度的吸收。 師尊爺爺之前說的因緣成熟,弟子現在感覺到,不僅是等待外界條件的因緣成熟,還有弟子自己修持水平的有待提高,這是弟子自己內在條件的因緣成熟。

最近 師尊爺爺聖密龍講聖示了有關靜禪修持的教相和事相,也在微信上刊登了一些老學員們的修持體會。1030日的修持班聖密龍講中,這位老學員的報告講到10年前 師尊爺爺訓練大家接受宇宙能量,不少老學員表示感受強烈,但是有人表示,好像自己沒什麼感覺。 師尊爺爺聖示說,那是因為他們之前修了很多年的積累,所以 師父遙控加持,他們就有感應。弟子感覺自己就是不太能有強烈感受的。 師尊爺爺這樣指導弟子,但是弟子的感受有時候不是很強烈,有時候沒有感覺。弟子覺得自己真是〝暴殄天物〞,這麼好的修持環境,這麼難得的聖緣, 師尊爺爺教育弟子,但是弟子由於自身的限制而感受不到宇宙能量的賜與,或者感受不到。

所以弟子最應該做的,其實是提高自己的修持。這需要一點一點的積累,不是一蹴而就。弟子記得曾看過一篇刊登出來的文章中講(或許是在《金剛禪世界》上),修行急不得,也慢不得。以及,弟子感覺到,修持效果的強弱跟〝意念力〞很有關係,如果意念能夠集中,能夠做到什麼都不想,思維不會發散出去,漫天亂想,那麼感受會清淨一點。

以及,最近聖密龍講中, 師尊爺爺唸的老學員的報告提到了一些以前八、九十年代的事情。那時候 師尊爺爺由於條件的限制,很少講教相。弟子感覺到,求法不易。若非因緣成熟,弟子們現在根本聽不到這麼多這麼深入的聖法。弟子沒有經歷過那個年代,但是弟子的外公外婆,爸爸媽媽是從那個年代過來的。弟子很感謝弟子的家人們,是他們一直以來的修行,才令弟子現在能夠有這樣好的機會,這樣難得的聖緣,能夠從中國大陸來到澳洲留學,能夠在聖地長期閉關,能夠距離 師尊爺爺這樣近。弟子是站在他們的肩膀上前行。

弟子還記得2006年在西子湖畔的樓外樓的明月清風生日晚會。記得當時弟子還問,是誰生日啊。弟子現在回看,那是每一位與會者靈性生命的新開始。弟子記得那一天,弟子第一次見到 師尊爺爺,弟子還被安排給 師尊爺爺獻花......總之,弟子作為從中國大陸來到澳洲塔州聖地閉關的一名年輕的聖密行者,弟子感覺自己無比幸運,無比幸福,也無比感恩。

以上是弟子一點膚淺的感受,懇請 師尊爺爺慈悲加持、批評、指正!

謝謝  師尊爺爺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