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6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認識到聖密信仰、靈性五觀的樹立和薰沐,聖密意志品質的增強的重要性—學習第66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捨紅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您好!

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聖賜弟子參加Zoom65次修持班的學習,向 師父報告弟子的學法體會,如有錯誤和不如法處,祈請 薄伽梵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考察,批評,聖正。

在此次聖密龍講中, 師父唸了一位老學員的報告,從中 師父也解密了一些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初弘時期的歷史,重溫了一些以前聖密龍講的教相內容,幫助弟子加深了教法的理解和學習。

這位老弟子說他認識到:「眾生有八萬四千根器,佛渡眾生就有八萬四千法門。佛以一音演說法,眾生隨類各得解,眾生根器千差萬別,但 師尊佛都有辦法,應機施教,對治以藥。」這個是每位聖密弟子都親身見證,驗證的,弟子通過自身的修持經歷和歷次朝聖時的見聞,親歷並見證了《佛說維摩詰所說不思議解脫法門經》中對於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的〝善解法相,知眾生根〞,〝入深法門,善於智渡,通達方便,大願成就;明瞭眾生心之所趣,又能分別諸根利鈍〞,〝法王法力超群生,常以法財施一切〞的各種聖能聖通,見證了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幫助眾生渡一切苦厄的百相聖行。

雖然那個特殊的年代因為各種因素教相講的不多,也不能以佛法的名義出現,但是,法性恒常,靈性的內涵是一如的,所以,就出現了患有不同病種、不同病因的眾生在修持了以少林金剛禪自然門為名相的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後,產生了百份之百的好轉和痊癒這樣的奇蹟,而修持效果直接體現了修持者本身思想意識的清淨程度。

像金剛道儂長老這樣的聖根器,由於本身宿世聖緣以及宿世靈性功德的積累,信為道源功德母,金剛道儂長老以信深入。雖然只聽聞了少少的教相,仍以清淨,無我,調伏,精進的實際修持,證得自於〝法身心語〞的〝聖密捨壽〞之〝五穴饗天〞的靈性瑜伽,終得即身成就,圓滿霓虹大法,虹化轉世。這也充份說明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即身成佛,現證涅槃,虹化轉世,是以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兩帖聖方,八味聖藥的親修實證為原則,而不是以世間的名聲,地位,稱呼的顯貴尊卑為基礎的。

他說「對大多數人而言,修持需要時間上的耗費,需要正反兩方面修持經歷的積累,更需要聖密信仰、靈性五觀的樹立和薰沐,聖密意志品質的增強。」弟子覺得他說的非常好,修持需要正反兩方面修持經歷的積累,弟子也正是經歷的偏差狀態後才特別特別珍惜現在親聆 薄伽梵 師尊聖言量的聖緣,也正是因為經歷的偏差狀態後,才認識到聖密信仰、靈性五觀的樹立和薰沐,聖密意志品質的增強的重要性,這關係到靈性生命所處的靈性時空與宇宙層面,關係到自己生生世世的靈性成就,所以,現在弟子只要一發現與 薄伽梵 師尊的法理教相不相契的語言和行為,立刻就會在內心警覺起來,防止自己再走偏人生的方向。

薄伽梵 師尊在聖密龍講中回顧了探索宇宙隱態世界的三密法門之一的 動靜禪陀羅尼的法理,弟子更加深了陀羅尼在宇宙中的意義,就是所謂的三密法門就是身密、口密、意密。動禪陀羅尼、靜禪陀羅尼稱之為身密,因為身體的形狀在諸天諸佛的加持和瑜伽之下,在隱態世界轉換成為一個陀羅尼的狀態。也就是說這一個陀羅尼的狀態,它能夠與宇宙偉力相融洽的時候,一舉一動就能夠調動宇宙偉力。

這是弟子第一次聽 薄伽梵 師尊解密陀羅尼在隱態世界中的狀態。這聖教深廣的聖密法門,靈性內涵無盡,令弟子學習修持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教法,越學習深入就越讚歎聖教的神聖,殊勝,也為自己感到幸運能得遇 薄伽梵 師尊佛,靈性導師的所言所行,所教所示,都是為眾生的靈性生命永恒所施之法財,吹散八風五毒的迷霧,直面法性,能夠進入聖密佛境和聖佛密境。

祈請 薄伽梵 師尊多多休息,多多保重!

敬祝

聖安!

聖密弟子:金剛捨紅敬叩呈

2021111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