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6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弟子非常感恩,也深深地體會到聖密宗古梵密的無比殊勝一套鑰匙—學習第66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師紅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感恩 師父賜了這一週的聖密龍講,通過分享行者報告幫助弟子們更進一步深入理解前期所學習的聖密龍講。弟子感覺這一次龍講更多的是事相方面的講解,但是事相又是很難說清楚的,尤其是無相密乘的聖法修持,常會有一些授法是一對一的單獨指導,必須要口授心傳,實修親證,而面向大眾所能夠討論的,只能說是某種原則和規律。而這篇報告,正是對有一些無相密乘修行所需要重視的基本原則和規律要點提契得不錯,因此,也令弟子認真思考。

首先,他注意到了前次報告中提到的「密法密法,其實都是有專門的、針對性的,能夠治療眾生的身心疾病的,怎麼樣不清淨的心念,就有怎麼樣的法門來進行治療的」。關於這一點,以前 師父也聖示過,聖密法修行的最殊勝之處,就是我們都是有諸天諸佛在保護,而且諸天諸佛在帶著我們修。但是對於這句話的理解,是要以實修的前提,否則就像聽故事。

弟子對此也有深刻的體會,比如弟子過去定中一出現「金色」就會哭,一直在心裡盤旋著想要回去的心念,雖然弟子到現在也不明白這是為什麼,但解決這個執著是 初聖祖慈悲地賜予了弟子一朵金蓮花;弟子從小就有普渡眾生的願望,當星期六龍講班的修持中,在靈性層面授法修持以後,弟子生起「普渡眾生」的心念,現在我們都基本上不說這個詞而只是說渡一切苦厄,但是當弟子晚上寫修持彙報,寫下這個已經陌生但又如此熟悉的詞,一下子淚流滿面,弟子真切地感受到自己的心願是可以得以實現的,有一種如願以償的放下,而之後的幾天,弟子也想到了很多,可以說, 歷代聖宗和諸天諸佛給弟子在靈性層面授了很多很多的法,以前弟子只是覺得自己是被 聖宗們和諸天諸佛如此厚愛,但是這些天弟子有一種恍然大悟之感,其實所有對弟子一切的顯態和隱態的宗教過程,都是爲了幫助弟子能夠實現自己生生世世的宏願,以及此生從小就一遍遍在心裡許下的誓言,讓我那顆因為誓言沒有實現而失落的心能夠變得圓滿和法喜。如此種種的例子,真的是舉不勝舉。

所以,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無量的過去世,以及今生的過去,都有自己不同的執著和污染,這些執著甚至可能自己也是需要通過一次次的實修才能明瞭,而諸天諸佛卻早已因此而為每一個行者設計了最適合的修行之路。弟子非常感恩,也深深地體會到聖密宗古梵密的無比殊勝,也謝謝 師父的引領和加持。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