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
金剛聖源
慈善鋼琴音樂會有感

 

【參加金剛聖源慈善鋼琴音樂會有感(二則)】每一次去市政廳聆聽金剛聖源小活佛的鋼琴演奏,就是一場靈性的盛宴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之一)
聖龍飛舞彩雲天 法音飄逸人世間

 
頂禮 薄伽梵 師尊

感恩 師尊恩賜弟子領受金剛聖源小活佛演出的靈聖功德。小活佛的演出實在令人歎爲觀止,小活佛的演出有如:

「聖龍飛舞彩雲天 法音飄逸人世間」

謝謝 師尊

弟子金剛弘才敬叩

 

 
(之二)每一次去市政廳聆聽金剛聖源小活佛的鋼琴演奏,就是一場靈性的盛宴

頂禮感恩 師父慈悲恩賜弟子參加今天下午的音樂會,這是金剛聖源小活佛在霍巴特市政廳又一次舉行的慈善鋼琴音樂會,弟子已經參加了多次,每次坐在市政廳裡欣賞著金剛聖源小活佛的鋼琴彈奏,說實話,對弟子而言,是一個不懂音樂的人,更是沒有音樂細胞的人,所以坐在市政廳裡聆聽著金剛聖源小活佛一首又一首的世界鋼琴名曲的演奏,對於從金剛聖源小活佛手指間飄出來的音符並不熟悉,並不敏感,而是強烈感受到坐在市政廳裡那個清涼濃濃的聖曼荼羅的能量,可以說整個身心就是盪漾在清涼的聖能中。

因此,每一次去市政廳聆聽金剛聖源小活佛的鋼琴演奏,就是一場靈性的盛宴。因為這是 師父親自聖臨的,自然有著 師父靈性的曼荼羅布設,在市政廳裡布滿了無量諸天諸佛,可以說這樣的音樂會是天上人間共同欣賞和享受的具有音符振盪的靈性盛宴,今天弟子也是有著如此的感受。可以說,在整個音樂會中,弟子是頭到尾進入了瑜珈狀態中,能量有直接進入心輪的,有直接進入頭部的,最關鍵的還有從全身心進入的。

所以,開始弟子原本剛進入市政廳時,由於人多,還感受到不一樣的能量信息,使得這個頭部不是很舒服,到後來在清涼濃濃的聖能瑜珈下,這種不舒服蕩然無存,能量直衝到頂輪,那麼心輪裡也暢通了,頭部也舒服了,並且有著清涼濃濃的聖能包圍著。所以,今天就是沐浴在 師父的聖能中,就是一場靈性盛宴。

而且,有幾次清涼的聖能不斷的加強,弟子想這應該就是 師父的加持, 師父在不斷的佈設曼荼羅壇場,召請諸天諸佛臨壇。還有一次,弟子特別感覺到在心輪裡和天輪裡的能量的灌入,有感覺的。所以,今天就是去瑜珈的,就是參加了一場靈性盛宴。

 

 
以至於音樂會結束後,弟子在市政廳停車場裡面等車時,隨著一陣陣清風掠過,弟子的心從未有過這麼的無牽掛,可以什麼都不去想,全身心的輕鬆。結果呢,兩個手臂的關節和後背一陣陣的痠痛出來,這真的是從骨頭裡痛出來的,連神經都痛。然後,突然一陣消散,竟然不痛了,不痛後的感覺呢,聳聳肩,抖抖後背,真的叫作輕鬆啊,感覺真的解放了一樣。

對弟子來說,追隨著 師父,參加音樂也好,還是參加其他無聲弘法也好,都是參加一場靈性盛宴,只不過以前沒有現在清淨,有感受、有體察,但生命能量得以轉化微乎其微,這就是自己心識的問題,沒有達到清淨無我調伏精進。但是,今天感覺好多了,心能入曼荼羅一些,就會顯得清淨一點。但是,弟子深深覺得,相差還是甚遠的,還要不斷的努力的,努力要達到無我法兩執,讓這顆心深深的相契在 師父的聖曼荼羅中,這樣修持起來會更快一些。

祈請 師父遮止、加持、聖正、批評和教導!無盡盡感恩 師父慈悲加持!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