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5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弟子看到了解脫並可以渡一切苦厄的光明(續二)—學習第65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燕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四、 在最後, 師父講了蓮花紅長老的故事,告誡弟子們:可見守密是我們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一個生命線。如果說,他不要守密,或不想守密,或者宣揚守密沒有必要,重要的行者他始終是會犯錯誤,他始終會犯墮的。

弟子理解守密首先是守「口密」,淺部的守密:是沒有 師尊的同意不可以告訴不知道對方是否和資格聽聖密法的人接觸聖密法。不可以隨便告訴他人自己修持與聽法的相關情況。絕不能世俗的理解即六識、七識理解守密。平時儘量「禁語」、「禁思」。

過去,弟子錯誤的多次妄想把自己能夠受教育的文章、DVD發給朋友和親屬,希望他們也得到教育,這些妄想思想都是錯誤的,因為,弟子現在沒有開「法眼」,實際上並不知道對方的根器,對方怎麼樣才能夠「信入」、入道,如果告訴了實際上就是自己的我慢、法慢的妄執。自己修持內容需要保密,聖密法是宇宙靈性修持,有非六識的宇宙靈性秘密,一定要保守。弟子過去告訴兒子弟子到自己房子去「行大禮」是錯誤的,告訴親友弟子正在「抄《心經》」也是不對的,今後,弟子一定改正。

深部的守密,就是「捨壽」的靈性修持。爭取進入 師尊量身定做的「捨壽」、「虹轉」修行。

守密,就是遵守並符合宇宙規律,就是如法,反之就是錯誤的。弟子一定努力做好「守密」。弟子還需要明白「守密」與「誠實」是兩回事,可以用「調養身體」「享受安靜生活」「學習學習」等人們聽的懂和理解的方便語言回答對方,這些也都是誠實的語言。

恭祝 薄伽梵 師尊聖體永安康!

金剛慈燕叩呈

2021-10-25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