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體會
金剛蓮花敏
(二)

 

【學法體會】聖密的佛法是沒有時間和空間的障礙,這亦是聖密佛法最殊勝、最令行者受用之處之一(續)

金剛蓮花敏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二、關於香港著名雜誌《技擊》總編輯 趙從武先生讚頌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的一幅《中堂》:

「少林金剛禪自然門 王信得宗師 惠存

武藝超群

香港 趙家太祖門拳會會長 技擊月刊社長 新武俠武術雜誌社長

從武趙仲君 (蓋章) 敬頌

一九八零年六月」

 

 
趙家太祖門拳會的掌門人 趙從武先生大筆一揮〝武藝超群〞四字,物質上似是當時的港元$1,500,但祂實際上蘊含著趙家太祖門派和少林金剛禪自然門兩位宗師靈性上的和諧,相互尊重,相互敬仰。

尊敬的久負盛名的資深武術家 趙從武先生在1979年於南寧舉行的中國首屆武術觀摩大會,見證和採訪了 師父帶領著弟子們實戰散打演繹少林金剛禪自然門,以神變迅速而又紮實的陀羅尼功德,演繹風格獨特的密法修行、演繹保護眾生不受傷的武功,以隱態世界靈性正能量為主導,體現中國漢傳佛教密宗的正能量,揭穿XX的偽〝少林金剛禪自然門〞,還原歷史的真實!

所謂〝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動禪陀羅尼並非普通的〝運動或鬆筋活骨的保健操〞;動禪陀羅尼、靜禪陀羅尼是瑜伽隱態世界靈性正能量的法門,立竿見影地釋放日常生活裡自覺或不自覺染回來的負度信息—自覺的信息,比如明知是負能量的新聞,仍然八卦按進去瀏覽;不自覺的信息,比如分別某事某人,易招引宇宙相應的負能量。自覺或不自覺染回來的隱態負能量,須勤於洗滌和淨化,否則易與色身、精神或靈性疾病等厄運掛勾。因此,日積月累的修練,或更細微一點,分分秒秒地修,甚至一思一念都在練,尤為重要。

 師父點名的諸位長老的聖密行持,作為弟子們的榜樣,無論何種形式的靈性瑜伽,〝空中的舞蹈〞五穴饗天、法身心語,甚至以後的虹化轉世......其共通點皆以〝專注意念力〞為基本功,在 師父所恩賜的宗教過程中,努力不懈歷練對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的信心力、反省力、淨化力、修持力、供養力、佈施力、功德力七法俱全,煥發內在的法性聖能,真實受用於靈性功德。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