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密轉世者
參與霍巴特音樂節記實

 

〝釋帝桓因〞手中的〝金剛杵〞—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聖密轉世者參與霍巴特音樂節記實

 

 

 
10月,和風暖日驅散了塔州嚴冬的陰霾,喚醒了初春的氣色。百鳥爭鳴,訴說春日的喧囂;萬花齊放,點綴大地的繁華;群山綿綿,河水潺潺,萬物復甦,生機勃勃。10月,亦是塔州霍巴特首府一場在霍巴特市政廳、由霍巴特市委主辦贊助的大型音樂比賽—2021年第七十一屆霍巴特音樂節舉行的時節。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的加持遮止下,實踐宗下之教相、事相、戒相、圓相,秉承聖密宗三乘傳統文化教育,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的四位小轉世者—金剛聖源、金剛永誠二世、金剛永誠五世、金剛永誠六世,參加了這場音樂節比賽。

金剛聖源小轉世者是塔州音樂界最為人知曉的青年音樂家之一,高超嫻熟的技巧,高度精準的節奏和音律掌握,細膩生動和成熟穩重的演繹,在其參加的公開級鋼琴協奏曲演奏、公開級鋼琴獨奏和15-16歲鋼琴獨奏專案中,均贏得了第一名,對比他年長的參賽者無所畏懼,從容自在。金剛聖源小轉世者並應邀在霍巴特音樂節的〝亮點〞音樂會中表演,被頒發三個特別獎項、特獎銀盃和紀念銀盤。金剛聖源小轉世者在音樂節最終的一場比賽中,彈奏巴赫的意大利協奏曲和普羅高菲夫的鋼琴奏鳴曲,以驚人的琴技和圓滿的演繹,贏得音樂節比賽總第一名。

 

 
金剛永誠長老的轉世者們在比賽中亦獲得了優異成績。其中,金剛永誠二世贏得了表演文憑級鋼琴獨奏專案第二名,金剛永誠六世贏得了十三至十四歲絃樂器獨奏專案第一名獎。金剛永誠五世在鋼琴比賽專案和歌劇歌唱比賽專案中均贏得了優異獎。

評判對聖密小轉世者們的表演都給予了高度正面的評價和鼓勵。觀眾通過優美的音樂,分享聖密小轉世者們的靈性功德,從音樂藝術的中陰時空躍入清淨自在的靈性時空,獲得靈性法喜。聖密小轉世者在臺上顯現的聖密威儀,從宿習慧根中自然流露的聖密風采,亦為音樂比賽帶來了一股與別不同的靈性氣色。

澳大利亞塔州中國佛教學院、中國漢傳佛教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遵行聖祖經《佛說維摩詰所說不思議解脫法門經.囑累品第十四》的教導:「彌勒!我今以是無量億阿僧祇劫所集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法,付囑於汝。如是輩經,於佛滅後末世之中,汝等當以神力,廣宣流佈於閻浮提,無令斷絕。」在紙迷金醉、物慾橫流、物質價值觀充斥的五濁惡世之中,聖密僧團中的聖密轉世聖者肩荷繼承、實踐、發揚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宗下五大靈性觀的歷史重任。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逮諸總持、遊戲聖通,音樂、鋼琴、小提琴、歌唱......諸世出世法之方便,猶如〝釋帝桓因〞手中的〝金剛杵〞,都是用以教化眾生的〝工具〞。

面對蕓蕓眾生,施設種種善巧方便,以眾生喜聞樂見之相,與眾生融洽無間、互動瑜伽,從而春雨潤物細無聲地布以聖密佛法,將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囑咐之無量億劫所集無上正等正覺金剛菩提之法,在群生薄德魔事熾盛之娑婆世間,廣宣流佈無所礙。此即昔日 初聖祖 薄伽梵 至極維摩詰帶領的龍天聖族持明僧團之所修所持,無二無別。祈願聖密轉世者們在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諸天諸佛、諸天諸本尊、諸歷代聖密祖師和當代的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的靈性庇護下,健康快樂地成長。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