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皇御壇》法樂體會

 

弟子體會《佛皇御壇》法樂,是〝唵〞宇宙語(咒法)的總系統中發展的無量系統中的一個

古林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師父

學習近期連載《關於宇宙語〝唵〞及實修實證》和《般若波羅密多心經》系列聖密法理,在 薄伽梵 師尊Zoom視頻靈性光控之下,聆聽《佛皇御壇》法樂,進入四宮陀羅尼之〝靜禪陀羅尼〞修行,弟子有以下些許感悟和覺受彙報 師父,請 師父考察,認識不當之處懇請 師父聖正、批評、遮止、加持!

師父口授心傳〝唵〞字是所有宇宙音中的最肇源、最原始的一個音。當然,最肇源、最原始的音有一組,祂是三個音:〝唵(嗡)、阿、吽〞這三個音。但是,這三個音中最原始的第一個音就是這個〝唵(嗡)〞。

弟子每週六進入靜禪陀羅尼修行的時候,《佛皇御壇》音樂,隨著清幽、空曠、持久的「嗡......」聲響起,弟子感到宇宙釋放出強大生命力的能量,大地緩緩甦醒,世間生命和萬物生發,隨著三聲聖密鑼音「當、當、當」敲響,宇宙「嗡......」聲滿載著渾厚、有力的能量,以婉轉、悠揚、悅耳、清淨的覺受感染著弟子,引領弟子進入靈性生命的歷練之中。隨著《佛皇御壇》宇宙高能「嗡......」幻化出的美妙音樂,弟子感到這不僅是樂曲,而是音樂密咒,帶有巨大的法性大光明能量,引領弟子進入到清淨、空靈的境界中。〝唵〞本身是一切宇宙語(咒法)的總系統。由此發展成〝唵〞的無量系統。

弟子體會《佛皇御壇》法樂,是〝唵〞宇宙語(咒法)的總系統中發展的無量系統中的一個,《佛皇御壇》整個樂曲如同是〝唵〞宇宙肇源之音蘊含的無量法義的演繹,《佛皇御壇》十分鐘左右的曲子,從頭至尾給弟子的感覺就是歌頌了宇宙能量賦予的生命的生發、成長、開花、結果、寂滅,人生的跌宕起伏、潮起潮落、堅毅奮進、幸福快樂、如意吉祥等生命信息,一切週而復始,塵埃落定、如來如去。

《佛皇御壇》的能量引導著弟子靜禪陀羅尼的動作變化萬千,由於能量的帶動而順其自然產生的一系列陀羅尼動作,讓弟子感到柔軟、和諧、自在、輕靈,沒有執著、沒有障礙,能量可以透過身體任何部位而不覺得阻礙,能量隨著雙手的執行而伸展到更深、更遠,心和腦也感覺深入到清靈的虛空。

師父Zoom視頻光控下的整個曼陀羅場似乎變得廣長、深邃、靜謐、充滿了能量,弟子感到身體如同虛化,與周圍虛空融合在了一起,原有的心和腦子不再發揮作用,取而代之的是放飛了的心靈覺受。每次修持靜禪陀羅尼之後,弟子摸摸自己的雙手,感到雙手的皮和骨之間似乎沒有了血肉,而是一種非常綿柔、虛化的氣感,要過較長時間才會慢慢恢復到平時血肉的感覺,如果入靜的好,身體也會有這樣的感覺。弟子好像初步感受到了什麼是清淨能量,好像初步體察到什麼是法效能量。《佛皇御壇》能量律動指導下修持,當心腦比較清淨或者專注力集中在《佛皇御壇》法樂聲中,弟子感到自己的心進入虛空,覺受是清淨、空靈、喜悅、祥和,體會到能量是有規律、有秩序、有力量、有生命的。

正如 師父聖示的:「〝唵〞字是三個音組成的,這三個音就是代表了宇宙中任何東西他都有:定性(惰性)、動性、悅性這三個性。這時候弟子的靜禪陀羅尼的動作是非常輕鬆、非常容易、不會感到疲累或執拗;而當意識返回到自身或執著某一物的時候,則會感到能量是有阻力的,動作也比較僵硬。《佛皇御壇》是薄伽梵密乘佛教般若〝五明〞中的聲明,體現了宇宙〝嗡〞之肇源法性,具有咒語的聖用。 師父通過Zoom播放《佛皇御壇》,是爲了使修行者個體與偉大宇宙合一。〝我是大宇宙,大宇宙是我。〞〝我是佛,佛是我〞的梵我合一,佛我一如的最有效訓練。」

《佛皇御壇》是 師父賜予弟子們最好的對治身心7400萬〝粗、細、微、精、妙〞經絡脈道調整的靈性曼陀羅場,如果能夠以聖密法理做指導,身口意三密淨化,確確實實能夠令弟子實證空性種智成就,照見五蘊皆空,渡一切苦厄。

薄伽梵 師尊三十年如一日法性醍醐滋潤弟子們成長,弟子原來十分嚴重的俱生我執,如頑石一般的污染的心漸漸變得清爽起來,近年來 薄伽梵 師尊《佛皇御壇》靈性光控直接加持弟子們進入四宮陀羅尼的修行,確確實實法效能量非同一般,弟子感到身心能量的變化是非常明顯的,但是,弟子也明顯感到弟子的能量時空依然很低,雖然原本黑暗、混沌的時空有所淨化提升,但是還是處於灰濛濛的時空之中,偶爾也閃現過一亮的法喜光明,但瞬間消失,弟子感覺好像自己的修行正處於不同時空的邊緣,需要真正的做到清淨、離垢,才能實現時空的突破和超越,達到晶瑩、光明的狀態。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