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5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要真正學好聖密法,時時處處依三密陀羅尼規範聖化自己的思想言行—學習第65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禮斌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學習65Zoom聖密龍講體會

 
敬愛的 師尊

您好!

弟子恭呈學習近兩次聖密龍講的一點膚淺認識,若有不正確、不如法之處,祈請 師尊慈悲遮止、加持和聖正。

師尊在聖密龍講開示中介紹了幾位長老修行取得的可喜成就並分享了一些聽眾的聽法報告,弟子從這兩次聖密龍講中深深感受到一種靈性的震動,幾位空行成就的大長老無疑是弟子學習的好榜樣。他們不僅有堅定的靈性意志力,始終緊緊追隨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真正是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和圓相這〝兩貼聖方,八味聖藥〞優秀聖密弟子的示範。弟子從中看到了自己巨大的修持差距,意識到珍惜此生得遇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要真正學好聖密法,捨棄世間我及我所的種種凡夫顛倒,時時處處依三密陀羅尼規範聖化自己的思想言行是如此的緊迫而必要。

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是十分注重培養理修並重、教證雙美〝渡一切苦厄〞聖義僧的佛教密宗流派,宗下空行、霓虹、聖通和涅槃四部大法,完整且原汁原味地繼承了古天竺 佛祖住世時期的佛梵持明密教的教法傳統和渡眾藝術。祂的歷史以來的默默無聞無我奉獻於人類的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和帶給眾生的巨大的靈性提升價值,不僅在 歷代聖祖師的不可思議的聖通偉力的歷史事蹟中得到證明,在20世紀70年來以來無數有緣人得遇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之後,原本現實的痛苦獲得了不可思議的解除,實證永恒生命之種種不可思議的生命實踐案例中也得到了充份的證明。

作為五穴饗天的修行妙法,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對於這樣的修行有一個專門的名詞, 聖宗曾經開示過,這就叫〝空中的舞蹈〞。這種體現聖密宗金剛佛教空行大法真實不虛的〝空中的舞蹈〞,在敦煌壁畫中其實就已經有所體現,只是很遺憾很多人並不明白這其中的內在的教相、事相、戒相和圓相關聯。從宗下收藏的古董大瓷盤中記載的趙飛燕空行故事,以及當代中國飾演反派的武術明星 計春華在廟山騰空於樹梢間修習陀羅尼法門,再到 金剛道儂長老以及現在每週都能見到的 金剛法賢長老,他們修持取得的靈性成就無疑都是修行個體瑜伽偉大宇宙靈性獲得不可思議靈性成就的證明。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