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5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體悟宇宙實相,改變靈性生命的運程,積累靈性功德—學習第65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鷹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弟子金剛慈鷹—學法感悟報告

 
頂禮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頂禮 歷代聖祖師佛

感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慈悲恩賜弟子積功德,弟子願把所有功德迴向所有眾生。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您好!

弟子今晨去保俶聖地朝聖,那是 師尊聖建的曼荼羅壇場,弟子偶遇兩位老學員正在修持,現將所拍照片恭呈 師尊

八十年代 師尊慈悲將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教相、事相、戒相、圓相以〝少林金剛禪自然門〞的名相佈施眾生,那種蘊道潛真下的、不墮聲色、捨寺融俗、捨僧寶相,以民居為道場的生存方式,以聖密家庭為弘法單元,以聖密捨壽大法、聖密虹化大法、聖密無死瑜伽、聖密轉世等系列不共殊勝之教相、事相,保證在歷史發展的各個時期,無論何種社會風浪掀起,都不改變教義,保留佛法精粹。此乃 薄伽梵 至極維摩詰於古印成立持明密教、建立持明僧團之時,已作的綬紀和安排,這是千年流傳至今不屈生存的智慧藝術展現和優秀傳承傳統。

回顧上世紀八十年代,當時 薄伽梵 師尊在中國人體科學研究會理事長張主任的直接指導下,運用大醫王法門,廣開靈性聖宴,在行於非道中入世救治各種癌癥患者、各種疑難雜症患者,在社會上傳授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初級古梵密法,引導他們走上修持聖法的道路。當時,在杭州開辦的金剛禪修持班,吸引了無數民眾都來參加。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不辭辛勞奔波於杭城各個曼荼羅場點,設民居為道場,廣開靈性法宴,親自舉辦了一期又一期的金剛禪修持班,教授動、靜禪陀羅尼,行使大醫王法門,讓修持者體證宇宙能量的偉大,讓弟子們在曼荼羅場瑜伽,瑜伽自性、瑜伽佛性、瑜伽宇宙,體察宇宙實相,做成佛的修行。

薄伽梵 師尊用大醫王法門排程宇宙大能,調整病人體內的生法宮,調理七千四百萬脈道,平息、移除、消除在病人體內的負能量,病人在恢復健康的同時,由此接觸佛法、聽聞佛法、進而堅持修持聖密佛法。

薄伽梵 師尊慈悲地渡眾於無形無相之間,解脫他們今生今世的痛苦和未來世永恒的痛苦。其中也湧現了一大批修行頗有證量的聖密行者,祂們在清淨、無我、調伏、精進中證得了清淨、光明、自在,出現了五穴饗天的〝空中的舞蹈〞,在品嚐妙法的醍醐法味之中,也將自身的法性之光佈施給了眾生,祂們的修行修證為聖教的廣宣流佈作出了歷史性的貢獻。

時至今日,不少當年的患者依然健在,仍在努力修持,事實說明了大醫王法門的真實不虛。由此,當年的患者成爲了當今的聖密行者,他們依舊默默無聞的在杭州各地、祖國各地、世界各地刻苦修行霓虹大法、空行大法、聖通大法、虹轉大法,為渡一切苦厄,勤勤修行。

祂們都是弟子學習的好榜樣,誠如 師尊將祂們的學法報告慈悲聖賜弟子們,激發弟子們感同身受的靈覺,啟迪弟子們勇猛精進,由此,弟子也由衷的讚歎聖密弟子真是無比幸運, 薄伽梵 師尊佛眼洞鑒著我們每一位弟子的大三世因緣業力,聖賜每一個根器不同的人量身度造不同的的宗教過程,令每一位弟子可以以最快的方式體悟宇宙實相,改變靈性生命的運程,積累靈性功德,弟子理解保持和 薄伽梵 師尊不間斷的靈性溝通非常重要,只有緊緊地依靠 薄伽梵 師尊加持、護佑,才能保證修行不出偏差。

以上是弟子的一點粗淺感悟,恭呈給敬愛的 師尊,謬誤之處,祈請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聖正!

弟子無盡感恩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聖護!謝謝 師父

恭祝 師尊聖安!

弟子金剛慈鷹大禮叩拜

2021.10.26 23:33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