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5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唯有清淨無我,才能感受到聖者的光芒,感受到靈性的醍醐—學習第65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寂淇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第一,五穴饗天-永恒生命的實踐:

Zoom修持班第64次聖密龍講中, 薄伽梵 師尊聖示當年金剛道儂長老等追隨 薄伽梵 師尊聖蹟顯揚,和世界總部等弟子在 薄伽梵 師尊的靈性加持下,進行〝空中的舞蹈〞—五穴饗天的瑜伽修持。

弟子也重溫 薄伽梵 師尊第466次廣播龍講,回顧〝五穴饗天〞之靈性法理。即涌泉穴饗天、勞宮穴饗天和天目穴饗天。直接和藥師佛及諸天諸佛瑜伽,並由此將宇宙能量佈施眾生。由脖子支撐全身,維持全身的平衡做倒立。由此關閉呼吸道,進行靈性內息。

薄伽梵 師尊聖示:〝這個靈性內息思維處於一種非常靈動的法身心語。因此在這樣的情況下,她全身心都非常的恬淡虛無。全身心和整個宇宙融契在一起,和整個宇宙融契在一起的時候,7400萬脈道,全身100條的光脈,身體的內部的聖密十法界和整一個宇宙的聖密十法界相完全的瑜伽,高度的融契,做能量、質量的交換。〞也就是說,六識關閉,通過七至十三層識進行宇宙的溝通。

如此高層意識宇宙訓練,就是四維度時空的訓練、聖密十法界的訓練、持明的訓練。由此,弟子更深刻地理解了 薄伽梵 師尊的聖示:〝當你實踐了聖密法,你的無我是自然發生的。因為你的境界不一樣了。〞

弟子在由衷地讚歎聖密法的殊勝的同時,也對金剛道儂等長老的敬意更甚。在杭州,因為道儂長老年長。弟子常常開車接送長老。六識的接觸,正如長老所言的:〝我很慚愧,沒有大家學得好。我文化水平低,看也看不懂。〞那麼的普通。但是長老與 薄伽梵 師尊靈性瑜伽,與諸天諸佛瑜伽的高度,以及靈性生命的實踐和隱態世界宇宙規律的把握。是弟子們真正應該好好的體悟、去學習的關要。

由此,也告誡弟子,唯有清淨無我,才能感受到聖者的光芒,感受到靈性的醍醐。假如我們停留在六識範圍去學法,而沒有將其深入到自己的實踐中、沒有昇華到與 薄伽梵 師尊的靈性瑜伽,那就不是學習聖密法。

本次的聖密龍講中, 薄伽梵 師尊也給弟子們分享了不同行者的學法體悟。〝佛以一音演說法,眾生隨類各得解。〞不同的體會,反應了不同行者的精神和靈性境界。弟子也切實感受到,寫學法報告的重要性, 薄伽梵 師尊恩賜的教相事相戒相圓相,都需要行者及時的消化,更需要根本導師的加持、遮止、考察和聖正。

第二,六道輪迴—佛教的宇宙生命學:

薄伽梵 師尊在本次的龍講中,恩賜了兩個視頻,介紹眾生在死亡後進入六道輪迴過程中,進入陰間經歷的13站,以及死亡以後家屬、親戚修持唸佛和請福田僧超渡的功德。

六道輪迴是佛教的宇宙生命學的內容之一,雖然十二乘佛教流派,對於這個宇宙生命學的理解和實踐深度不一樣。

六道輪迴以及解脫的緣起就在於 大聖 佛祖的〝業感緣起〞學說。〝所謂的〝緣〞就是〝因、緣、果〞那一個〝緣〞。〞任何生命體,因為其在隱態時空和顯態時空中所種下的因,而產生緣,結出其不同的生命果實。

薄伽梵 師尊2012610日的廣播聖密龍講中聖示:

〝我們所講的〝業感緣起〞,這裡頭帶有巨大的生命源動力。這個生命源動力非常之巨大,祂的能量可以幅射,以及影響到全世界的人、影響到全世界的生命個體。

所以,聖密宗所講的法理、佛梵持明所講的法理、古梵密所講的法理,實際上其核心之核心就是講〝生命源動力〞,就是講〝靈性個體〞。而我們現在所講的〝業感輪迴〞,這個〝業感〞就是一個生命的附屬部份—那個肉體在那裡作業,但是他能量的消長就是根據這一個有機體作業的消長而決定了這個靈性個體能量的消長。〞

中國漢傳密宗的教法,修行者個體通過一個個不斷的宗教過程,積累靈效能量,增長靈性功德。當量變產生質變的時候,根本導師通過靈性運作,將你的大三世的靈性功德集聚在一起,衝破三界、衝破中陰時空的混沌,頓超三界直達三昧時空乃至更高的宇宙時空。然後通過多維度時空的繼續訓練,回到人間,延續救渡眾生的歷史重任。

因此,實實在在地要求弟子們,牢記及不斷地實踐〝兩貼聖方、八味聖藥〞,完成 薄伽梵 師尊所恩賜的宗教過程。由凡夫境界提升爲宇宙境界。雖然這條道途充滿著艱辛和困難,但不忘使命、不忘 薄伽梵 師尊救渡弟子的旨趣所在。

感恩 薄伽梵 師尊的加持、遮止、考察和聖正。

敬頌
聖安!

弟子:金剛寂淇

20211025日叩呈於奧克蘭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