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4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凜然無畏弘揚正法 極終善性普渡有情—〝五穴饗天〞—學習第6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誠文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金剛誠文恭呈20211013日學法報告

敬愛的 薄伽梵 師尊

您好!

薄伽梵 師尊解密了衆所周知的〝少林金剛禪自然門南寧武會亮相〞背後不為人知的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 宗師歷練, 歷代聖祖用鮮血和生命捍衛儲存了中國漢傳佛教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傳承至今第二十八代宗師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如如踐行 聖宗綬紀,薄伽梵密大智本行,凜然無畏弘揚正法,極終善性普渡有情。

薄伽梵 師尊慈悲恩賜弟子們宇宙靈性生命大歷史的教育,陶冶弟子們領會中國漢傳佛教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這一人類文明精粹、中華文化瑰寶的殊為不易、難能可貴,明瞭身上肩負的傳承弘揚、救渡眾生的歷史使命,〝流傳千年的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密行菩薩,有救渡眾生、渡一切苦厄的責任。有著了義、究竟、圓滿的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法性身大日如來的哲學思想。〞 薄伽梵 師尊聖密龍講的正是 聖宗所聖密龍講綬紀的,印度帝師 阿育王的事蹟,唐朝帝師 武則天的事蹟,聖密祖師們的事蹟......都是人類靈性經驗的總結,是佛教及佛教修行的大歷史,令學習的人佈滿了內心的宇宙虹光,使我們的靈性思維活躍,使我們的靈性意識深化,使我們的靈效能量升騰,弘揚宇宙和諧的正能量。

1979512日,在中國廣西南寧舉行的全國武術觀摩交流大會,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將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三密陀羅尼以〝少林金剛禪自然門〞名相首次公開,被中國國家體委評為大會一等獎,引起海內外功夫專家和媒體的矚目。這是一個宇宙性的安排。由此〝無聲弘法〞渡眾,引來了全世界的目光,使相關的眾生都得到幫助。趙從武先生主編的《技擊》雜誌介紹〝少林金剛禪自然門〞按語:〝以本刊記者所見,最受矚目的是浙江少林散打隊,特點是全然不用護具,運動員快速勇猛的技擊術,獲得一致好評,並獲邀赴京作彙報演出。〞盛讚:〝少林金剛禪自然門,內涵極其豐富,是中國武術中的一顆明珠,應該發揚光大,本刊特向 智及師傅致以衷心的感謝。〞

大聖寶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阿達爾嘛佛 淨悟老法王於二十世紀十年代在少林寺對於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學術內涵、宗教內涵、人文內涵賜予綬紀,聖密動禪陀羅尼安立〝少林金剛禪自然門〞綬紀名相。七十年後, 薄伽梵 師尊完全實現了 聖宗綬紀預言,聖密宗三密之一的動禪陀羅尼以〝少林金剛禪自然門〞名相,昭示沐浴,離垢淨意,廣弘天下。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