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4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宗下三種靈性文化教育下優秀的小轉世者嚴持淨戒、精進勇猛的學法精神(續)—學習第6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VBF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2、五穴饗天是供養諸天諸佛的捨壽實踐。

在是次聖密龍講聖示中, 薄伽梵 師尊慈悲解密了「五穴饗天」修行妙法在宗下又稱為「空中的舞蹈」。宗下所傳承的「空中舞蹈」與公元前20年漢成帝時期, 白雲祖師所教授趙飛燕空中舞蹈—空行的聖法是一脈相承的。

薄伽梵 師尊亦在2012729日廣播聖密龍講中就慈悲解密「五穴饗天」:相度轉換,支撐點是在自己的脖子上,自己的脖子作為色身重量的支撐點,脖子彎折,成九十度的直角。我們稱為「關閉呼吸」道「靈性內息」。為什麼要關閉呼吸道?因為根據聖教的教相,根據 聖宗的教導,當人開始「禁語」「靈性內語」,禁語是「關閉語言」的交流,就是「口密」;當人保持身密的時候,就是身作印「靈性萬印」,身體作一個印,稱之為「萬能印」。當作萬能印,關閉脈道,拒絕負能量進入「靈性十穴」,讓正能量從五穴,進入身體內進行調整。所謂關閉呼吸道,不是不需要呼吸,人是需要呼吸的,而是終止負能量藉助於呼吸進入體內,修持者只接受正能量。「修持者人體完全進入虛空藏的靈性境界,全身進行了最能動的身心調整,有什麼病治什麼病。這是 聖宗的如如教導。」

在聖密龍講中, 薄伽梵 師尊還例舉了許多金剛長老們都已實證「五穴饗天」的靈性境界,而這些金剛長老們清淨、無我、調伏、精進的靈性修為都是弟子們目共睹的,祂們所示現的「五穴饗天」源自於法身心語的靈性瑜伽,亦是供養諸天諸佛實踐「聖密捨壽」的靈性訓練。長老們進入這樣高層次的靈性功能態,顯示出靈性內吸、倒立空行這樣的聖通,正是宗下《聖祖經》所言的大智本行、遊戲神通的本家事。

依宗下教相而言,在靈性五觀的指引下,如如遵循兩貼聖方、八味聖藥靈性原則的修行,神通顯現自然而成,神通是聖密修行的副產品,是聖密行者踐行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度一切苦厄的方便。所以,修行的方向一定要明確,不可追求,不可妄想,忘失了修持修證菩提心的目的和方向,結果很容易著到偏差和幻覺上去。金剛長老們默默無聞,禁思、禁語、超越自我,一生無我捨身為教的靈性品質為弟子們樹立了光輝的榜樣。

薄伽梵 師尊在聖密龍講中曾聖示,「我們聖密宗有周全的〝教相、事相、戒相、圓相〞。這一句話翻譯成現代語實際上就是,現在我們:有系統的訓練方法、有系統的理論和系統的實踐、系統的規範(就是指戒律)以及可經過實驗、可以重複的實驗、可以經過實驗,能夠讓人民受益,每一個人都來驗證的這麼一個科學。」弟子理解,修持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最大特點,就是要親修實證,拿自身的生命個體作為「人體科學」實驗的實驗場,在 薄伽梵 師尊慈悲加持、指導、訓練下,親身參與隱態世界的宇宙規律溝通,不斷提高靈性思維的層次,提升自己的靈性覺悟,真正進入聖密虹轉的宗教過程。當然,最關鍵的一點就是隨時隨地都不能忘記遵循「清淨、無我、調伏、精進,教相、事相、戒相、圓相」。

以上是弟子學習的一點膚淺體會,敬呈 薄伽梵 師尊慈悲加持、遮止、批評、聖正。

虔誠祈請 薄伽梵 師尊多多休息!多多保重!

敬頌
聖安!

弟子:VBF 跪叩

20211019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