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尊坐道場 清淨大光明
(一)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阿彌陀佛!各位聽眾大家好!

今天是2015321號,星期六,第449次聖密龍講。

在近階段來,都是講的「放光般若」,都是講的「虹化」、「轉世」,這一個中心法理。這一個法理以《放光般若經》作為一個主要的經典解讀,延伸到其祂的一系列的經典,來幫助我們從各個方面、各個層次來認識「放光」的原理、「放光」的具體操作、「放光」的實際應用、「放光」的極終的效果。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在虹化和轉世這一個教法中間,體現到了極致,同時對每一位眾生,都休戚相關。體現了佛法的最高的般若,虹化般若、放光般若,講清楚了就是霓虹般若,空行般若,不思議般若以及涅槃的般若。

我們從解密《放光般若經》開始,一步、一步的深入。但是有很多的行者是半途而入,祂從聽聞到有這樣的教法,然後來踴躍的參加聽聖密龍講,聽了這個聖密龍講,不是很容易理解,祂要用一個最清淨的一個思想來聽,祂能夠聽得懂。但是往往許多眾生,祂世間法的事情太多,祂腦子清淨不下來,因此,我們講虹化、轉世,對於初學的、剛來聽的,實在是難之又難。祂直截了當的告訴 師父,你能不能夠以最簡明的語言來說明這個「放光」中的原理,那麼,我們今天就希望用最簡明的語言,來討論一下「放光」,什麼是「放光」。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5321日第449次廣播聖密龍講)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