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4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少林金剛禪自然門古梵密的最高境界是「止心」—學習第63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朝霞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弟子從 薄伽梵 師尊慈悲恩賜分享的視頻中明白到, 師父要弘揚一個教派是多麼的不易,可以捨去自己的生命來捍衛和保護這一宇宙靈性之光。 師尊行持背後所付出的艱辛和磨難是常人難以想像的。

在上世紀70年代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遵依 聖宗的綬紀與般若安排,以少林金剛禪自然門名相入世,讓眾生易能理解和接受,以武術的形式出現,而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武術是令對方不受傷而著稱,這完全是秉持 大聖 釋迦牟尼 佛祖極終善心的慈悲和智慧,從大覺醒海中所流露出的。以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五種慈悲心中的聖緣慈悲心為主要目的。倡導不同文明、不同文化的交流,共建全人類和平、和諧的新理念。

薄伽梵 師尊堅定的聖示道:作為一個中國人,作為少林金剛禪自然門的傳人,作為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傳人,我怎麼能夠忍氣吞聲避而不戰呢。但是我們是一種保護對方不受傷的武術,是種和平的武術。所宣揚的日式的〝少林金剛禪自然門〞,他們既不是三密陀羅尼,也不是動靜禪陀羅尼。他所講的基本是X道,X道的那套打法風格。

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的理論,最初以少林金剛禪自然門作為出發點,提倡人與人是不連續的整體,通過對話搭建人類不同文明,不同文化的交流,從少林金剛禪自然門文化著手,以少林金剛禪自然門古梵密的修證內省之心路作為契機,從保護對方不受傷,強調人內在的和平,從而構築全人類的和平的新興基石,對於少林金剛禪自然門古梵密而言,不是向外求,而是向內求,少林金剛禪自然門古梵密的發展與發揚之路不是確立在恃強欺弱,欺軟怕硬,蠻打惡鬥的基礎上,而是基礎於五種慈悲心,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及進達五種慈悲心的聖密慈悲心的宇宙靈性理念。

很多眾生不明白為什麼武術與佛教也有聯繫? 薄伽梵 師尊聖示道:「很多人的理解中的武術崇尚武力,佛教講慈悲,少林金剛禪自然門古梵密的功夫係佛教同爲一脈。其實少林金剛禪自然門古梵密的最高境界是〝止心〞,所謂的止心,就是外不著相,內心不亂,從身心合一到天人合一,這是古梵密教相所言的人和宇宙是個不連續的整體,眼前就不會有障礙,也不會有恐懼,不會因羞辱而衝動,這體現了少林金剛禪自然門古梵密的般若所具有的十大般若之一,少林金剛禪自然門古梵密的首項般若就稱為洞鑒般若。」

從以上 薄伽梵 師尊的一席聖言已經詮釋了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祂是有一整套極具完備的教相和事相體系,是有歷代聖祖們忍辱負重,隱蔽式微,所儲存下來的文化瑰寶,是以慈悲、智慧、大愛、靈性為出發點,保護對方不受傷,令眾生強身健體,揚善去惡。而不是X所講的少林金剛禪自然門,要令對方置於死地。這完全不能相提並論的。少林金剛禪自然門的〝止心〞是聖密宗古梵密的最高境界,是不著外相,內心不亂,是從身心合一到天人合一,是崇尚人和宇宙是個不連續的整體。是肇源法性阿絲律耶的洞鑒般若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