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4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捨壽〞是一個非常不可思議的理論和非常有效的生命實踐—學習第6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丹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佛教詮釋學意義上的超越界,非與之瑜伽實踐的眾生不易明白。佛教行者則賴以運用密碼語境體系的工具,瑜伽於超越界,而聖密宗超越界密碼群體構成了聖密宗超越界話語境界。密碼非超越界本體,由是,聖密十法界曼荼羅和六宇宙三密陀羅尼,也非超越界之本體。佛教行者借用聖密宗超越界密碼群體,使超越界之靈性顯露,通過佛教教相的指引,運作此密碼語境體系的工具,幫助救渡沐浴眾生,直達宇宙實相、直面本體,臻致究竟解脫。(摘自 師父論文《淺論〝佛教超越界限〞》)。

回顧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弟子們在 師父的靈性光控下集體「練功」的情景,弟子常常看到金剛道儂長老以及其他老學員頭頂地「倒立」的情況,因為當時只知道是練氣功,理所當然的覺得這就是難度大一點的動作,絕對沒有想到這是「超越界」的靈性境界,是隱態世界發生相度轉移的結果, 師父2009年初為世界佛教論壇撰寫的《論文》《淺論〝佛教超越界限〞》,實際上已經為弟子們解密了這個宇宙靈性真實。

金剛道儂長老出現「五穴饗天」,是在 薄伽梵 師尊綬紀和一定儀軌之後的訓練,「五穴饗天」是聖密宗宗下「身密、口密、意密」之「萬能印」身印,道儂長老每天去寶俶山上,在 薄伽梵 師尊指導下訓練「法身心語」,是在 師父法身心語的引領下,做聖內事行的「清淨、無我」宗教過程實踐。

師父2012729日的聖密龍講中講到:

接收到法身心語的〝指令〞的時候,這位當時的李愛儂女士,祂就從站立的姿勢,轉一個圈就躺在了地上,很快兩個腳提起來,形成一個倒立。這個倒立不是用手倒立,而是用祂的〝脖子 倒立。

用祂的脖子倒立,倒立並授紀咒語和儀規,即相度轉換。在我們宗下稱為〝五穴饗天〞。什麼五穴呢?兩手勞宮穴饗天,兩腳湧泉穴饗天,臉部兩眉之中的印堂穴饗天。這個五穴饗天,饗天即供養諸天。相度轉換,支撐點是在自己的脖子上,自己的脖子作為色身重量的支撐點,脖子彎折,成九十度的直角。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稱為〝關閉呼吸〞道(靈性內息)。為什麼要關閉呼吸道?因為根據聖教的教相,根據 聖宗的教導,當人開始〝禁語〞(靈性內語),禁語是〝關閉語言〞的交流,就是〝口密〞;當人保持身密的時候,就是身作印(靈性萬印),身體作一個印,稱之為〝萬能印〞。當作萬能印,關閉脈道,拒絕負能量進入(靈性十穴),讓正能量從五穴,進入身體內進行調整。

所謂關閉呼吸道,不是不需要呼吸,入是需要呼吸的,而是終止負能量藉助於呼吸進入體內,修持者只接受正能量。〝修持者人體完全進入虛空藏的靈性境界,全身進行了最能動的身心調整,有什麼病治什麼病。這是 聖宗的如如教導。

師父說:「......當時的李愛儂女士,祂非常的清淨、非常的無我,我和祂講的捨壽,祂也完全能夠接受。

......〝捨壽〞是一個非常不可思議的理論和非常有效的生命實踐。這在李愛儂女士的身上,立竿見影地起到了效果。」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