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4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宗下三種靈性文化教育下優秀的小轉世者嚴持淨戒、精進勇猛的學法精神—學習第6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VBF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感恩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慈悲聖賜弟子參加第64次靈性修持班

1、恭學金剛佛光小轉世者的學法洪文,弟子總能被祂文中透射出的靈性光輝所感染、所感動。小轉世者的每一篇學法洪文都是對聖教、對 薄伽梵 師尊最優美的讚歌和最虔敬的禮讚,祂不但文筆流暢、言簡意賅,最關鍵的是總能把 師尊聖密龍講最核心的靈性精髓精準提煉和總結,同時亦能巧妙地將 師尊歷次講法的相關內容融會貫通,讓弟子既耳目一新,同時亦回顧學習了 師尊以往的法教,給予弟子受益匪淺的靈性啓發。

小轉世者的洪文時時處處體現了宗下聖密轉世者的宿世智慧,字字句句帶給人一種清淨、靈悅而又灑脫、自然的超越世俗氣息的感覺。小轉世者的洪文中亦體現了祂宿世精進修證聖密法的靈性功德,祂不但對 師尊法教的理解深入透徹,而且任運自如,已然將聖密教法融入於心、貫之於行。從小轉世者思路嚴謹、條理清晰、靈性思想明確的洪文中,弟子還看到了宗下三種靈性文化教育下優秀的小轉世者嚴持淨戒、精進勇猛的學法精神,非常值得弟子好好學習、深刻領悟。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