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態世界 五目饗天
聖密家庭
(一)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這個星期不少的行者和聽眾寫來了一些問題。爲了回答這些問題,我們先來做一個解釋。

比較突出的一個問題是其中有一位聽眾說:「乾隆皇帝是不贊成聖密家庭的。」

「聖密家庭」這一說只是近代三傳合一以後才公開的,以前沒有公之於衆。

來信的聽眾,他爲了支援自己的觀點,還附上一個視頻。這個視頻在我看來,就是西藏的「頭」,他對於目前的軍政、民間大事,都是要問過神的。這個神的執行者叫乃瓊。乃瓊被請到皇宮裡作法,如在布達拉宮,或者大寺院裡。

乃瓊作法的時候,慢慢的進入某個境界。當時乃瓊所出現的狀態就跟薩滿教跳大神差不多。在這個情況之下,他在這種特殊境界下講出些話。這個視頻反映了這個事實。

當然在國外流傳的一個早期的電影,描述某人出走西藏,流放印度之前,他也在布達拉宮裡請了乃瓊,問他現在應該怎麼樣?乃瓊說要走;請問他什麼方向,乃瓊指指南方—印度南方。

 

 
這種狀態說明在舊西藏是神權控制一切。對於大清朝的乾隆皇帝,當然不能聽憑西藏的神權指揮一切。他的安藏政策,也全文寫在北京雍和宮的一塊碑上。

乾隆皇帝這塊石碑,只能夠說明中華民族在中央統一意志之下,治藏政策的一個模板,但和聖密家庭是無關的,也跟轉世無關。所以不要會錯意,而且也不要傳錯。

因為西藏的轉世,祂不是從聖密家庭中轉世。西藏的轉世是根據前一世臨終前的徵兆,從民間找上來的轉世。所以也不是聖密家庭的關係。這一點不要誤解。當然這是一個歷史問題,實際上不是我們現在要討論的問題。

還有一個同修問在加拿大總部閉關的佛光小活佛寫的那篇文章,「超距離作功,這樣的寫法有沒有問題?」

我們現在已經聽了很多法,各位聽眾都知道,這是一個隱態世界的操作。而在1979年、1980年那個時候,對眾生的講法,就用「超距離作功」這個名相來取代。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他的文章中講到加拿大總部 金剛惠嫻長老在修持的時候倒立,五目饗天,而且是騰於空中的五目饗天。

對於這種修持狀態的描述,因為大多數的行者都還沒有達到這個境界,所以不理解,來問,這是很正常的。

其實,世界總部金剛法性長老、金蓮花紅長老、金剛紅淨長老、金剛法幢長老、金剛法聖長老、金剛法賢長老、金剛法蓉長老、金剛惠嫻長老、金剛禪欣長老......,都能夠達到這個境界,而且他們是騰在空中的。

個別的人可能會提出來:「怎麼我沒有看見啊?」

那我下面就作一個解釋,為什麼你沒有看見?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211016日 第63次修持班第950次聖密龍講)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網易》: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