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4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虹化轉世與聖密家庭—學習第64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喜明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1、虹化轉世與聖密家庭

師尊聖示:「因為西藏的轉世,它不是從聖密家庭中轉世。西藏的轉世是根據前一世臨終前的徵兆,從民間找上來的轉世。」在第382次廣播佛法講座(2014727日)中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開示:「在 李道宗導師的教導之下、主持之下,松贊干布和文成公主組建了西藏的第一個聖密家庭。」 「而這一聖密家庭由於教相、事相沒有進行進一步地在藏地廣泛地展開,因此,關於〝虹化轉世〞的理論、漢傳密宗口授心傳的 薄伽梵系統理論,在藏地沒有很好地發揚。」因緣不同,虹化轉世在西藏並沒有得以很好的弘揚。虹化轉世離不開聖密家庭這一設施。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在第377次廣播佛法講座(2014712日)開示:「虹轉即是在靈性導師的指導之下,在虹化前此期色身生命結束之前,指定轉世母本與父本,及具體的轉世時間,並準確無誤的實現轉世,返回到聖密僧團中繼續完成救渡眾生之使命。」

「這是一個非常獨特的殊勝了義之法門。轉世者在靈性導師的直接指導下,可以轉為兩個生命體,也可以轉為三個生命體,甚至是多個生命體。而實踐虹轉的設施即是聖密家庭。」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