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3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回望歷史,珍惜聖緣,努力修持淨化自己—學習第63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VDX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在此次的聖密龍講中, 薄伽梵 師尊為弟子們播放了香港《技擊》雜誌的總編輯趙從武先生的弟子最近做的一個視訊,這個視訊回顧上世紀七十年代 薄伽梵 師尊在中國武術界的一些歷史事件,讚歎 薄伽梵 師尊當年以少林金剛禪自然門的獨門武功隔山打牛等絕技,名震武術界的一些往事。也提到了影武術明星計春華是 智及大師的弟子。

這個視訊,使弟子回憶起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的一些往事。當時在結束了十年動盪之後,百廢待興,要求法治及社會秩序的規範呼聲很高,迫在眉睫。當時的社會政治環境出現了相對的寬鬆。武術作為中華文明的瑰寶,得到了肯定、保護和發展。 薄伽梵 師尊洞鑒此難得的歷史機遇,以「少林金剛禪自然門」武術入世,成為浙江省武術隊教練。

1979年5月12日,中國廣西南寧召開「中國傳統武術觀摩交流大會」, 薄伽梵 師尊帶領「少林金剛禪自然門」技擊散打隊於是屆大會公開亮相,表演 薄伽梵密動禪陀羅尼,獲大會一等獎。經此一役,「少林金剛禪自然門」武術斐聲海內外,也奠定了 薄伽梵 師尊在武術界的地位和聲望。南寧武會後, 薄伽梵 師尊受香港和平書局相邀撰寫了四本關於 薄伽梵密的動禪陀羅尼著作「少林金剛禪武術」書籍,分別為:《少林六十四腿擊法》、《少林十二絕命腿》、《簡易擒拿術》、《女子自衛術》。於香港和平書局以軟精裝,大32開,隆重推出。這四本書,每一本書的推出都引來搶購,每出一版,數日售罄,深受香港市民的喜愛。

薄伽梵 師尊曾談起,當 師尊離開祖國,全世界雲遊的時候,有一次在新加坡的書店裡看到了《少林六十四腿擊法》,書後面寫著已經是第十八版,第十次印刷。一次到加拿大,也看到了《簡易擒拿術》,已是第十版,第三次印刷。這些以少林武術之名相而內涵是聖密宗金剛禪動禪陀羅尼的書籍,無形中延續了少林禪宗與我們聖密宗古梵密之間的內在的關係。

然而,出人意料的是, 薄伽梵 師尊正在風生水起,無限風光之際,卻毅然決然地從浙江武術隊抽身,進入中醫中藥研究所。弟子理解,這一華麗轉身,正是在 聖宗的綬紀下,洞鑒了宇宙靈性聖密時輪的成熟,開權顯實,發跡顯本,重振宗風的時機已悄然到來。抓住這千年難逢的機遇,依託中醫中藥研究所之正規研究機構,以在武術界所聚集的聲望,從此開啟 薄伽梵密法的全國性弘揚,使隱蔽式微的古梵密 薄伽梵密法結束了千年的等待,重新屹立於世界靈性哲學之顛。

1980年開始, 薄伽梵 師尊在中國大陸傳授薄伽梵密法的初級動、靜禪陀羅尼。在杭州的大專院校及機關工廠開辦「少林金剛禪氣功學習班」。一期接著一期,接納無數俱緣眾生。又馬不停蹄地北上南下在全國多地舉辦大型報告會,使無數的學員成長為 薄伽梵的弟子,成長為弘揚 薄伽梵密法的中堅力量。

今天,在氣功、武術的領域上還流傳著 智及大師的傳說,而古梵密 薄伽梵密法世界性弘揚早已如日中天。觀看視訊,回望歷史,一路走來,深深地感受到 薄伽梵 師尊當年所經歷的太多的艱難困苦,非常人所能為。作為弟子,唯有珍惜這來之不易的聖緣,努力修持淨化,才不辜負 薄伽梵 師尊的艱辛付出。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