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聖源
請支援
我幫助困境中的孩子們

 

【為斯密斯家族慈善機構舉辦的慈善鋼琴音樂會】金剛聖源:請支援我幫助困境中的孩子們

 

 

 

為斯密斯家族慈善機構舉辦的
慈善鋼琴音樂會

幫助我 幫助困境中的孩子們

 

大家好!

我要舉辦一場慈善鋼琴音樂會,為斯密斯家族這個慈善機構募集善款,因為我希望給澳洲貧困孩子的教育盡一點綿薄之力。我覺得自己是多麼幸運能夠得到教育,同時也意識到,雖然有很多孩子非常渴望去學校接受教育,卻苦於無法辦到。

斯密斯家族慈善機構旨在幫助那些不幸的澳大利亞年輕人能夠去學校完成學業,以便他們不僅能夠為自己開創更好的將來,而且能最大限度地為自己的家庭和小區創造美好未來。

所有超過2澳元的捐贈可以抵扣稅,您會通過郵件收到捐贈收據作為您的抵扣稅單。

萬分感謝您的支援!

聖源

 

 
這場音樂會的所有收益將支援塔斯馬尼亞慈善組織The Smith Family,幫助窮困的兒童們能夠有條件上學唸書以建立更好的未來。

*如欲直接向慈善機構The Smith Family隨喜捐助,請用以下鏈接

The Smith Family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