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意想不到的事

 

【龍吟1589】一些意想不到的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古梵密 20211012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因此, 尉遲恭拿了唐高祖 李淵的手敕飛奔回宮外,進入這個亂軍中。從而救了正在危急萬分的唐王 李世民。因為唐王 李世民已經是掉落馬下,而三弟李元吉正用他的弓箭的那個弓,從後面套過、繞過 李世民的脖子,希望利用這個弓把 李世民拖倒。這個時候情況萬分的危急,一邊李建成的鐵騎千馬奔騰、蜂擁而來;另一面,李元吉從後面把 李世民的脖子繞住,繞住以後希望用這支強弓擰過來,把 李世民就地處死。李元吉又把身上的背劍對準了 李世民,正要刺下去。這個時候, 尉遲恭從宮內飛奔而出,高叫「劍下留人!皇上手敕在此!」但是這個時候發生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意想不到的發生了兩個內容:

第一個內容,大哥李建成運用他的神箭的能力,對 李世民連射兩箭,弓箭都到了中途自動地落下、落在地上。按理這個情況是不應該發生的,因為李建成他的弓箭射手,在三兄弟之間,他是最好; 李世民本人也是個神射手。人人都知道秦王 李世民的英武,知道祂的箭法之好,但是李建成的箭法比祂還要好,但是竟然兩箭都射不中,這是突然發生的亂軍之中的一件事。

另外一件事,李元吉這個弓弦正要繞過來把 李世民緊緊掐死的時候,這一個弓的弦突然斷了,它怎麼斷呢?原來 李世民今天身上穿的是一件龜板甲—有一種烏龜,龜板會折起來的,能折起來的這個烏龜,傳說中專門是跟蛇搏鬥的時候:蛇龜大鬥的時候,它是用來夾蛇的,蛇最怕這種烏龜,也可以說是蛇的剋星。那麼就是根據這一個原理,唐王 李世民祂的秘密武器庫裡頭,這是防禦性的一個秘密武器—龜板夾,這天祂就穿在身上,所以當這一個弓弦繞過 李世民的頭,弓繞過 李世民,想把 李世民掐死的時候,結果,就發揮了祂這個龜板夾的功用;只聽見非常響的「邦」一聲,就是好像這個弦,一個強弓射箭時候發出的聲音一樣,那個弓弦就這樣突然斷了。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師尊2012331日廣播聖密龍講)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