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63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通過我們的實修親證歷史的真實—學習第63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師紅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感恩 師父聖賜了這一週的聖密龍講。其實相關的視頻和大致的內容也從公眾號刊發的文章裡看到了一些,但是 師父昨天的龍講補充了更多驚心動魄的內容。弟子學習了以後很感慨,感覺 師父的整個弘法歷程真是太不容易,聖密宗這個傳承能夠儲存至今,令今天包括弟子在內的這麼多眾生能夠得而修之、得而證之,實在是 師父和歷代 聖宗們、 祖師們,以及無數的聖密宗先賢高德篳路藍縷、披荊斬棘的結果,務必要好好珍惜!而且也感覺到聖密宗很了不起,今生能夠得遇,真的是萬幸中的萬幸!

下面弟子彙報一點自己膚淺的學習體會,有錯誤處請 師父聖正、加持遮止!謝謝 師父

(一)

這個視頻前些日子就看過了。當時學習以後,一方面是覺得 師父好〝厲害〞呀!我們聖密宗的動禪陀羅尼這麼了不起!當然相類似的故事以前弟子也曾經聽一些老學員們說起過,他們甚至講的更神妙,曾聽說 師父曾經爲了救一個人的命,用兩隻雞的壽命換成了這個眾生的陽壽,這其中一定是充滿了宇宙之間複雜的宇宙數學、宇宙系統學、宇宙能量學等等方面的精密換算。所以聽到這個視頻的時候,弟子既感覺很新鮮、很振奮,但是又覺得好像理所當然就是這個樣子的,好像已經很習慣了, 師父就應該是這樣的,當然也還又有點隱隱約約的興奮感覺,也覺得自己有這樣一個 師父真是與有榮焉—就是這麼一種複雜的興奮又平靜又興奮的複雜,哈~

但是呢,他這視頻裡面確實錯誤也太多了,就像 師父說的,因為他在香港很難得到確實的信息。可是因為他又是很善意的,他是真心誠意的要讚歎 師父,介紹少林金剛禪自然門,那麼因為這兩種情況,交匯在一塊就形成了一種......弟子每次去看視頻的時候,就形成了一種很奇怪的心理狀態,看到他講錯了 師父、介紹錯了 聖宗的時候,我就忍不住想笑,包括昨天也是這樣。

所以弟子後來就想到:

像 武則天帝師,別人是爲了有意的攻擊祂,所以對祂有很多詆譭誹謗,就是歪曲事實;但是這位趙從武先生的學生,他是爲了褒揚 師父,讚歎少林金剛禪自然門,但是因為沒有切近的考察、更多的接觸,所以他去介紹的時候也是把 師父和對密宗介紹得可以說差點就要面目全非了,所以這一點想起來的時候,弟子也特別感慨,覺得歷史這個東西,真的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去看,講到底呢。就是要像 師父以前聖示的,真正的歷史還是要我們去實證,通過我們的實修親證回到那個時代,那可能是最真實的。

就好像前些時候一個孩子問,他說佛會不會有情緒,那麼你說有情緒還是沒情緒呢?佛可不可以流眼淚,佛可不可以表現出他的不滿意,顯然,佛不是木頭也不是石頭,但是我們怎麼去理解他這種情感表象背後的清淨,只有去實證了我們才能體會到,否則的話都是一種臆測。弟子覺得歷史也是這樣的。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