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範聖密戒律中
粉身碎骨不辭難的
聖密捨壽

 

【學法體會】示範聖密戒律中的粉身碎骨不辭難的聖密捨壽

金剛捨樂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弟子恭呈學習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親自撰寫的《憶趙從武先生》感想報告,祈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聖正! 上世紀七十年代末1979512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第一次向祖國母親公開十二種別具一格的開門法及踢打摔拿撲推撞等有機結合和護山七拳和淨意五百形等,展示中國漢傳密宗動禪陀羅尼、靜禪陀羅尼法門。

之所以別具一格,弟子個人理解,是由於當時武術界包括現在的武術界都以最快速度把對方打倒、打傷,一拳置對方死地的理念來衡量一門武術是否上乘,而漢傳密宗以保護對方為極終要義,這要求訓練者要比一般人付出更大的努力,身體上的努力和思想上的清淨,才能夠在搏擊中保護對方同時〝制敵取勝〞,是高難度的修行。

中國漢傳密宗從1979年開始首次公開到現在已經跨過四十二個年頭,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所到之處,都在為眾生示範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如如地按照登豐綬紀而行,成就眾生華嚴聖緣的需要,尤其是面對現代眾生的各種分別、各種挑戰時時處處如火中鳳凰涅槃,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示範聖密戒律中的粉身碎骨不辭難的聖密捨壽。

修持佛梵持明密教是需要用靈覺,用身體來實踐方能體會個中無上滋味,言語道斷,心行路絕。是十三層識貫穿的聖密內事行。假借名相無非是渡眾的方便,不變的是靈性生命相位轉移的靈性實踐。弟子作為被救渡的眾生,也實在是可憐。多少世在六道滾過來滾過去,終於此期生命遇到了自己法的父親,卻是無法回憶得起過去世的勤奮,甘願無止境的墮落慾望。因此才需要凌厲的教法獲得靈性生命的重生,需要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來救渡。弟子第一次朝聖聖地,聆聽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聖密龍講,什麼是極終善性的慈悲和智慧,簡而言之,對方打了你,你不僅不還手,還要幫對方消除由於打人的罪業。如此的修行是多麼的難。難行能行,不枉人間走一趟。

每次想起如此聖言量,內心總認為此期生命太值得了,終於能夠回到聖密僧團中,咬著牙也要完成歷史賦予的使命,學會虹轉法門。

祈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教導!

恭請聖安!

弟子金剛捨樂敬叩

2021/10/6-20:48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