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58次修持班法會
聖密龍講體會

 

洞鑒是洞察、運作、把握〝宇宙規律、人生究竟〞之般若(二)—學習第58次修持班法會聖密龍講體會

金剛慈鷹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四、永遠銘記 老禪師的恩澤

在此次修持班上, 師尊慈悲聖賜弟子們重溫播放 薄伽梵 曼殊師利佛 雲老禪師訪問世界總部的演說的歷史性錄像。

《歷史性的殊勝法會》視頻錄像重現了 雲老禪師以九三嵩壽帶領百餘名千佛山弟子們訪問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世界總部,並作了歷史性的鑑證性開示。

當 雲老禪師來到阿絲律耶宮,歡迎的聖密鼓樂擂動。

金剛龍聖天口長老主持法會開示:

今天歡迎法會儀程簡樸而隆重,在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致歡迎辭之後, 薄伽梵 曼殊師利佛 雲老禪師在全體千佛山的僧伽代表的面前、全體千佛山信眾和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金剛禪佛教世界總部聖密長老、聖密上師、聖密行者、聖密信眾面前作了神聖、精彩、具有歷史意義的開示,第三次正式鑑證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金剛禪佛教!

下面恭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致歡迎辭, 師尊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致歡迎辭:

親愛的 師父、親愛的各位高僧、各位大德:

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一次歷史性的聖會,我們之所以稱祂為歷史性的聖會,我們把 雲老禪師請到了阿絲律耶宮。

阿絲律耶是我們聖教所奉行的最肇源的法性,阿絲律耶祂是一個法性而不是某一個人,但是現在住世的大佛 金剛無上阿闍黎來到了這裡,我相信全世界能夠保留一個傳統的文化,保留一個傳統的宗教,對全世界的和平作出了巨大貢獻的,當今在佛教界就是我們的 師父,所以我感到感動、感到激動。我們的 師父祂今天已經是九十三歲的高齡,祂的意義就在於祂現實的給大家示現了 佛的化身,即身成佛就在這裡,即身成佛就在我們的眼前沒有其祂,沒有其祂任何的稱呼可以取代了 老禪師的歷史地位。所以我們現在非常的感動,非常的感恩,我們希望能夠請 老禪師升座,然後為我們作開示,謝謝大家!

金剛龍聖天口長老:

謝謝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師尊

恭請 薄伽梵 大聖 曼殊師利佛升壇!

薄伽梵 曼殊師利佛 金剛無上阿闍黎 雲老禪師升壇以古梵密身印加持弟子們,升壇聖示:

今天我們非常感謝 智及法師,經這麼莊嚴、隆重的方式來接待我們,首先要謝謝祂,我們也謝謝所有金剛禪會裡面的行者,大家(以)非常虔誠、熱烈的來維護這一個法會。當然,最難得的是我們從臺灣來的旅行團,有機會參加跟顯教完全不一樣的這種聖會,可以說也是增加你們的知識、經驗。

我在這裡稍許提一下,古梵密跟西藏的密宗是不相同的,其次我們還要了解一個古梵密跟藏密跟其它的或者是日本的、別的地方的祂最大的不同點,祂除了有屬於這個家族以內的法通常還有祂的法服,有一定的服裝。

可是祂們也傳在家的法,如果在座的過去知道我在千佛山曾經公開傳古梵密,很多人不太瞭解,其實那只是在家親近古梵密的一些法而已,祂不是屬於我們內部的法,為什麼到以後就沒有做了呢?

因為在臺灣大家好像對西藏藏密的仁波切好像受的誘惑力很大,認為他們的儀式呀什麼的,不大一樣。其實主要的問題是在我們,就是以我而言,沒有完全正正式式的組織起來,也就是這一個家族並沒有成立起來,本來在我個人本來就不打算再傳承,可是一直想到肩負起這個古梵密的法, 讖提那庫瑪第一世曾經告訴我說:〝隨緣。〞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就一直沒有把祂正式組織起來。可是等到老了,也會想到古梵密的傳統、精神還是要弘揚下去。

你們也知道目前我在千佛山那邊成立了一個中心,這個中心一百六、七十位參與的人,最後到目前剩下六、七位,所以將來能不能真正組織起來,真正使祂發揚光大,那還待看以後的機緣,好好把握你們的年青。

我們今天來到這裡,再一次地要感謝金剛禪會。也就是,在古梵密中間,以漢傳,也就是在我們中國,以漢唐這個時期傳進來的,以古梵密為首的,目前只有這一個金剛禪協會,只有這一個 智及法師,目前還沒有第二個,這是以漢唐來說。如果你們在外面,假使有發現,他說他是古梵密,他說他是金剛禪會的,我們告訴各位,那都是不可信的。因為祂— 智及宗師,有祂的傳承,祂不是自己發明的。所以,我們在這裡,一方面非常虔誠的心、非常歡喜的心來參加這一個法會。

最後再一次我們來謝謝 智及法師,大家鼓掌。

最後我祝大家都有一顆慈悲的心,要向菩提道上不斷的精進,祝福大家!

看著這一幕幕的場景,弟子銘記著猶在耳邊迴響著的 老禪師慈悲的開示:〝在古梵密中間,以漢傳,也就是在我們中國,以漢唐這個時期傳進來的,以古梵密為首的,目前只有這一個金剛禪協會,只有這一個 智及法師,目前還沒有第二個,這是以漢唐來說。如果你們在外面,假使有發現,他說他是古梵密,他說他是金剛禪會的,我們告訴各位,那都是不可信的。因為祂— 智及宗師,有祂的傳承,祂不是自己發明的。〞

五、警惕隱態世界負能量的作祟,要預防不測事件的發生

在修持班上, 師尊慈悲為弟子們播放一則視頻《科學家警告:前所未見的北極殭屍野火,冰下火焰,無法撲滅!》

師尊慈悲開示道:

不久之前,洛杉磯那邊的大火剛撲滅,當然那邊剛撲滅的時候,以後慢慢的就比冬天好一點。而我們這裡澳大利亞將會是個夏天,夏天這一類〝殭屍野火"的發生,是人類猝不及防的,它的厲害的程度不可小覷,不會比COVID-19稍微好一點,來的時候也是席捲整個地皮的,所以大家要小心。希望住在山林地帶的行者們,尤其要預防不測事件的發生。

通過觀看視頻,弟子真實的感受到人與人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國家與國家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人與宇宙萬物都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我們共同生活在這一個地球上,善待顯態世界和隱態世界的一切,既是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全人類,視頻中來自科學家的警告,一定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在地下不斷蔓延陰燃的〝殭屍〞之火,人們對其無可奈何,如何調控宇宙中的負能量,人們更是束手無策,由此可見,建立心靈的環保是其唯一的解救之道。弟子深感建立南天極地大雷音金剛禪寺這對消除全世界人類的共業,以因陀羅網庇護澳洲、庇護寰宇眾生是何等的重要,真切的希望人們能認識到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渡一切苦厄〞的靈性力量是真實不虛的。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