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了
聖密宗八十年代弘傳史

 

見證了聖密宗八十年代弘傳史

幽蘭

 

 
轉自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微信朋友圈:

敬愛的 師父

您好!

弟子一家上週六送孩子上大學。杭州之行,收穫很大。

週一晚上我們參加福建省浙江商會的宴請,席上商會會長帶來一位客人呂Q,他說自己拍過《少林三部曲》等影視作品。弟子問他認識 計春華嗎?他說「和 計春華是師兄弟,也認識 王信得」,說當年 師父的氣功和特異功能聞名整個浙江。

客人們談到說XX也有特異功能,他們不相信這種人,也不相信人有特異功能。

呂Q說,別人有沒有特異功能他不知道,但是他親歷過二件事。一是他本人測試過一個同事的妹妹可以用耳朵聽字,二是親眼見過「 王信得在西湖邊上隔著那麼大個石碑上演〝隔山打牛〞。」

客人們再次表示懷疑。

呂Q說,漢字這麼多,你可以準確猜出其中一個字嗎?石碑這麼厚,中國人這麼多,有幾個人敢說自己可以隔著厚厚的石碑〝隔山打牛〞。

客人們,包括原來對弟子修持不太理解的家人,聽到這裡都心服了。

弟子在那一刻感受到 師父光輝的名字點亮了所有人的內心,結下了不可思議的聖緣。而且,聖教弘傳的過去、現在、未來,通過這個原本普通的聚會神奇地產生了連線。

因為我們來的路上就這麼正好,路過浙江中醫藥研究有限公司,弟子的家人也曾聽弟子描述過 師父的偉大行持,就問呂Q,就是當年在中醫中藥研究所嗎?

呂Q說,當年在勞改局這個地方,有幾百人跟著 王信得練。規模很大,影響也很大。現在他(指 師父)去了澳洲辦了個什麼他沒記清楚,辦得非常好,全球都有影響力了。

薄伽梵 師尊曾經有這樣一段開示:

「我們每一位聖密宗行人修行,首先要知我們聖密宗的祖師行持,這樣,才能知 聖明師的規模,屹立〝菩提心為因,大悲心為根本,方便為究竟〞。」

這一時輪,中國漢傳密宗—聖密宗古梵密金剛禪佛教已經站在了世界大弘,尤其是中國大弘的渡眾大戲的聚光燈下。佛的宇宙靈性美學的偉大、佛的慈悲、佛的包容、佛的和諧、佛的無窮正能量,正通過網路等各種渠道、各個時空,傳輸給弟子們,傳播予全國,全人類。

沒有想到,會有一天在 師尊的故鄉有機會接觸到了聖密宗八十年代弘傳史的見證人之一,無限感恩 師父、無限感恩 諸天諸佛為弟子安排的一切!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知乎》: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