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轉世者一起唸
《心經》
(一)

 

到哪兒了

 
和轉世者一起唸《心經》(一)

 
VDL 師尊在(2008年)57日開示:作為一個行者,你這個(轉世)靈性功德自己修起來是修不出的,因為轉世的靈性功德是一種特殊意義的靈性功德,所以一定要小活佛來跟你分享,你才會有。所以採用了一個更廣大的方法就是借用現代科技,上了網。

這個靈性功德怎麼來的?轉世的靈性功德就是小活佛分享而來。

這個靈性功德怎麼來?就是從 師父的教法中來,你聽了教法還是理論的東西,你還沒有瑜伽。怎麼樣瑜伽?小活佛唸《心經》跟你一起唸,瑜伽,在網上你就是跟網上的小活佛唸,在這裡(按:這是在轉述 師父的開示,所以是指 師父所在地)就是跟現實中你眼睛看得到的小活佛來瑜伽。

VDX:首先你要心清淨才能與小活佛瑜伽。 師尊講了,如果你心裡不清淨,在分別,起雜念就是雜波的信息,就不能與小活佛瑜伽,分享不了小活佛的靈性功德。

 
編者按:本欄目所登載的學法報告,僅代表作者本人對法的認識,不妥之處,敬請斧正!

 
《知乎》: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