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在
〝八正道〞的基礎上
修法學密
(九)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所以,這裡頭就講明白了,刀和磨刀石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所以,我們感恩曾經陷害我、打擊我的人,尤其感激他們磨刀石的功用,雖然是在反面給予我砥礪,無論是正面也好,反面也好,真心實意的感恩,才能夠令我們更進步。這是一個肺腑之言了。你不能夠理解,是因為你沒有在這個境界中。你要進入這個境界,就能嚐到這個境界的甜頭,你才會從內心由衷的來感恩,否則就不會去感恩。不感恩那你就會不理解。

 

 
聖宗在一九六三年的極終善性的《西子綬紀》中聖密龍講所綬予的宇宙安排,祂曾經說:你會經受成就閉關。

......因為我們講的這個成就閉關,也就是指成就需要這一塊磨刀石。道理實際上就是這樣簡單。

所以 聖宗講了,毀、譽、利、衰、苦、樂、稱、譏,這個所謂八風, 聖宗說,八風起處,正是隨緣妙用的殊勝藥石。

所以我們所講的感恩,是肺腑之言,也是 聖宗所開示的,任何負面的東西和正面的東西,它的絕對值是一樣的。這個富含哲理性的聖示的具體化。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126日廣播聖密龍講)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