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在
〝八正道〞的基礎上
修法學密
(八)

 

【法音頻道】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塔州之光

 
中華文化‧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選載: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所以我們今天講明白了,你一定要在〝八正道〞的基礎上修法學密。沒有八正道,分分鐘有危險。

有些朋友們,給我來信、來電郵說:

「你前幾次的廣播中講,說你感恩在最困難時期幫助過你的人,這個我們能夠理解。但是你還感恩,在最困難時期,陷害你、打擊你的人,你還說,他們都在不同的層面上幫助了你。這我們不能夠理解。」

 

 
其實,你要仔細的聽。我們講,人和人都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我們平時經常可以碰到這樣的:在廚房裡做菜的家庭主婦或者是餐館裡做菜的廚師,他用的那把刀,是不是快一點好,還是鈍一點好?當然要快一點好。但是這個刀要快一點怎麼辦,鈍的刀怎麼樣令它變快呢?就是找一塊磨刀石。這一塊磨刀石和這個刀就是一個不連續的整體。如果沒有磨刀石的幫助,這個刀就不會快。

反過來說,在正面幫助我的人,是磨刀石的正面。陷害過我、打擊過我的人,他們就是磨刀石的另一面。一把刀要正面磨一下,反面磨一下,這樣才能快。否則這個刀一定不快。決定了是這樣。

(待續)

 
(參見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201126日廣播聖密龍講)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