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是護蘭人
(四)

 

【梵花1179】修持金剛禪心路歷程(後記): 師父是護蘭人(四)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古梵密 20210828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聖密龍講摘錄:

 

捨 寺 從 俗

師父不破密內密戒,不贊成炫耀神通,也從不炫耀祂自己。 師父遵行密內密〝捨寺從俗〞【注四】的千百年來的傳統。集中各國的心子們聽法或帶領幾個侍者,巡行於各國法場。根據弟子們不同根器、悟性和理解,以不同的方式,生動活潑地來闡明宇宙真理。

師父還時常喜歡只帶領著我或幾個心子,駕車去一些還未發現 師父大能力的社會層面,作廣泛社會接觸。因此,世界上任何地方, 師父都可能出現,沒有大張旗鼓,也沒有徒興聲色。為弘正法,捨棄僧寶形相,不拘世俗蕭瑟。

由於 師父默默地微服出行,道相肅然,人們都曾經見過,卻並未留意,不知道 師父是金剛禪大阿闍黎,密內密大神通師,許多人為此而驚歎:失之交臂!但是,許多有因緣的人,從此踏上修持正法的道途,即獲得解脫。

師父說:

「 釋迦牟尼當年也如是,祂和普通人一樣生活,在路上行走,甚至比普通人還普通。只有親近祂,親近祂思想的人,才會知道祂的理念偉大深邃,才知道祂契入宇宙實相,人生真諦。」

師父告誡我們:

「當年 佛祖要求弟子們遵戒、實修、增長般若,做好這三方面的修行。而今天,我們正在這樣做。」

 
【注四】〝捨寺從俗〞,是 法王原話。〝捨寺融俗〞,也是 法王原話。現取前者。

(待續)

 
《古梵密》: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