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典回顧

 

【第十九屆中國世紀大采風頒獎盛典】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榮獲中華世紀英才人物、〝建國70週年十大傑出貢獻人物〞、第十九屆中國世紀大采風佛教界形象大使

 

 

 
2019618日,於北京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星光影視基地星光大道演播大廳隆重舉行了第十九屆中國世紀大采風年度人物總結表彰大會暨電視錄製人物頒獎盛典活動。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非常感恩在祖籍國母親70週年華誕之際,受邀參加在祖國首都北京召開的第十九屆中國世紀大采風活動頒獎大會,並被授予一系列大獎:

授予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王信得)中華世紀英才人物、〝建國70週年十大傑出貢獻人物〞榮譽稱號、第十九屆中國世紀大采風佛教界形象大使。

大會會刊珍藏版《繼承﹒跨越﹒發展》刊載了《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第十九屆中國世紀大采風佛教界形象大使》,詳細介紹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獲獎歷程和人物簡介。

同時,大會在頒獎詞中亦高度評價了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千年文明,漢傳密教,中華瑰寶,普現世間。他心存眾生,續佛慧命,應機適緣,將大愛灑滿人間;他根植神州,南行傳道,三十餘載,搭建華夏大地與澳洲塔州的佛教文化橋樑;他用〝眾人不請,友而安之〞之入世渡眾、拔濟眾苦的奉獻精神,詮釋了何為菩提心,何為佛家夢。他就是澳洲塔州中國佛教學院院長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

 

大會授予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三項大獎

 

大會會刊珍藏版

 

第十九屆中國世紀大采風佛教界形象大使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頒獎詞

 

演播大廳巨型螢幕上播放了本屆佛教界形象大使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視頻

 

〝中華世紀英才人物中華世紀英才人物〞大獎證書、獎牌、大鼎、獎盃

 

大會演播廳多處展示 薄伽梵 智及維摩詰 宗師行持簡介

 

 
《塔州之光》:網頁連結

 

Last updated:
Copyright © 1991- Jin-Gang-Dhyana Incorporated